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鼠猫现代】天降同居…兽?下部-Pet Day.2-

-Pet Day.2-

“你真的是白玉堂啊?那就好,我就是丁月华”

 

“真是的你们反应怎么这么慢呢老娘赶时间啊今天!”

 

“最近事情本来就多啊还这么闹一出真是麻烦死了啊!”

 

“你们这楼居然没电梯老娘爬了18层啊闹哪样!”

 

白玉堂看着正拉着自己急速下楼梯的姑娘,忍不住笑了——丁月华,这个曾经的青梅竹马,还是没怎么变呢

 

不管是没有得到回应就干脆直接动手拉了自己就走,还是——

 

“月华,我从刚才就一直想说了……”

 

“这栋楼其实……有电梯的”

 

=================

 

果然……虽然没有了前世的记忆,但有些东西恐怕是刻在灵魂里的。白玉堂一面数着胳膊上的青紫印一边感慨,月华妹子不管什么时候永远都是彪悍的存在啊!

 

“不过就是来不及说而已……”白玉堂虽然撇嘴,却有些恍惚——想当年,这位就住在不远处的月华妹子不爽的时候常用的就是这招,掐完之后还要得意的警告他不准告诉长辈们

 

“好男不跟女斗,玉堂哥哥你就该让着我”

 

而自己永远都是口头上好好的应了,转头就继续各种恶作剧了,大不了,再让月华掐一次罢了,小姑娘的手劲,也就看起来很严重而已

 

看到曾经的小姑娘现在自己面前活蹦乱跳,白玉堂还是忍不住的忧郁了:虽然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看到曾经身边的人都忘记了那段过去早就在新的时代迈步走在社会主义幸福的大道上嘿巴扎嘿的时候,还是不可避免的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孤独感

 

死猫,你怎么就这么死心眼呢?一句不见,居然就真的忘得一干二净了,也不问爷同意了没有

 

现在更好,居然直接玩失踪了,这种不符合其性格的逃避的方式还真是少见

 

展昭,最好别被我找到了,否则,哼哼…

 

于是当丁月华从自己车的后座上拿出箱子以后,一转身就看到白玉堂那张妖孽脸扭曲的模样,周身还有不明气场飘飘荡荡,要不是时间不对,丁月华估计真的要以为看到好兄弟了

 

不过一堆事情压在眼前,丁月华也顾不得吐槽白玉堂自毁形象的行为,只是把手里的箱子放在白玉堂面前

 

“公孙先生说展昭最近有事出去了所以这个麻烦你照顾一下,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车门一关油门一踩轻轻地不带走一走一片云彩迅速消失在白玉堂视线

 

才走神回来的白玉堂稍微消化了一下丁月华的话,瞬时抓错了重点“我擦公孙!又是你!!!”

 

=================

 

等白玉堂把那个写着“我很娇弱,请疼惜我”的箱子搬回住处的时候,蒋平自然是不可能留下来继续接受白玉堂的“拷问”一早跑路了。于是白玉堂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客厅思考到底是把箱子打开还是让其直接在角落里落灰

 

——就目前为止他的认知里,公孙策简直就是豆沙包的代名词

 

上一世不用说,跟在那猫身边,公孙师爷的手段自是见识了不少,而在这一世,这个某一天突然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的神棍,一开头自我介绍就是“在下不才,但是在下确实知道展昭在哪里”之后不知怎样的和自家四哥狼狈为奸最后居然玩出了这么一场狗血剧——白玉堂确定,公孙这根本就是为了他拐走小猫的事公报私仇

 

白玉堂看着那个写着容易让人误会的话语的箱子,越看越觉得,十分可疑!

 

白玉堂十分想选择性失明将其无视掉,尤其是丁小姐的话还一直在脑中回放

 

“展昭最近有事出去了所以这个麻烦你照顾一下”“展昭最近有事出去了所以这个麻烦你照顾一下”“展昭最近有事出去了所以这个麻烦你照顾一下”

 

这话的逻辑有点微妙,尤其是前面加上“公孙先生说”五个字之后,更是透露出深深的阴谋气息来

 

只是……事情牵扯到了展昭……

 

白玉堂还是把箱子打开了,然后他后悔了——

 

箱子里装着一只喵,一只黑喵,一只毛色发亮的黑喵,一只毛色发亮四爪踏雪的黑喵,一只琥珀眸毛色发亮四爪踏雪的黑喵,一只琥珀眸毛色发亮四爪踏雪至今没有发过一点声音的黑喵

 

才经历了诡异事件没多久的白玉堂脑中立刻冒出了一个在别人看来,不,就算他自己也觉得非常不科学的想法——

 

“猫儿?”

 

回答白玉堂的是一个他非常熟悉的白眼

 

以前某人不想理他的时候,他看过了无数次

 

………………

 

…………

 

……

 

剧情走向终于在猎奇向的方向上狂奔而去一去不回头了,白玉堂似乎可以听到“我们迈步走在~科学神马的能吃吗的大道上嘿巴扎嘿”的BGM无限次循环循环循环……

 

白玉堂扶额,良久,终于幽幽的开口

 

“我诅咒作者这次六级查成绩的时候也忘记准考证号”【喂喂喂不带这样的啊!!!!!!


评论
热度 ( 1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