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鼠猫现代】天降同居…兽?下部-Pet Day.1-

难得能毅力这么好的写到下部,我居然忘记更新了╮( ̄▽ ̄")╭ 


下部《天上掉下个猫大人》

-Pet Day.1-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个清晨,在这个城市的某处,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在本文里打着高级酱油的公孙神棍,咳,是公孙策公孙先生放下手中的安徽紫毫,结束每日的书法练习。“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所以游目骋怀,足以极视听之娱,信可乐也……”浅笑着推开门,这家历史悠久的中医馆就在这悠然的一句中,沐浴着晨光迎来…厄…馆主的跑路

 

同一时刻,在城市的另一边,某个高档小区里正传出疑似杀猪的噪音。

 

“老五嗷!!!!!你听我解释嗷!!!!四哥我可以解释的嗷嗷嗷老五!!!!”留着八字小胡的男人哀号着翻过白色的真皮沙发,躲在沙发背后和正在追杀他的男子对视,眼里的闪动的波光翻译过来就是八个闪光大字:我很无辜!求抱大腿!

 

“哦?四哥你还要解释?”暴力实施者挑起一边嘴角,似乎是接受了对方的提议,抱着胳膊后退了一步,给沙发后的人一个空间“我倒是很想听听到底是什么样的理由可以解释四哥你和一个神棍一起把自己的五弟打包送到别人手上求包养的?”声音听起来似乎非常的愉悦,但任何人都可以看到薄唇下的虎牙正在隐隐发光

 

被质问的男人如果读者记忆力好的话,会发现他其实在上部的第一话中客串过那个让展昭签收“货物”的送货员【没有人会记得这个的啦!

 

这也正是白玉堂恢复人形之后首要的报复目标——要知道自家四哥自小心眼就多,长到现在白玉堂没少被他算计过,而这一次,明显是被算计的最惨的一次:里子面子都没了= =

 

“小五啊……这还不是因为你自小就说自己记得上辈子还说得头头是道,而且展小猫也找到了,四哥这不也是想帮你么……”

 

“所以你就和一个奇怪的神棍把你弟弟变成耗子去求包养么?”白玉堂冷笑,虽然前世今生什么的已经有够不靠谱了,但是这种搞笑玄幻的变动物情节真的带胶布么?作者你写的不是正常的现代文么?作者你的节操呢作者你还好么作者?!

 

聪明如蒋平自然是不会继续这个话题的,那不是明摆着的找抽么,于是蒋四哥沉默片刻之后找了一个当前最能转移白玉堂注意力的话题“对了,话说你和展小猫现在怎样了?”

 

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

 

蒋平郁卒,你说现在不是流行重口么?(没有!)你说现在不是流行养成么?你说现在不是流行狗血么?你说现在不是流行失忆以后两人重新相处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么?为毛他这么费心费力苦心经营的设计了这么一出会集了养成(养宠物)、同居(……)、人兽(我擦这是毛?!)、失忆、前世今生、虐身(展昭受到的各种肢体伤害)、虐心(展昭受到的各种精神冲击)、下克上(插画家和责编)、兽耳、卖萌麦麸卖肉等等等狗血因素的年度大戏演到高潮了居然就……一阵沉默了?

 

这简直比哪吒他妈怀胎三年生个球还要郁闷啊有没有!他冒了多大风险策划这狗血剧容易吗?你以为一篇正常现代文里出现一个能把人变动物的神棍容易吗?!不是作者神经不正常根本不可能有这种情况啊!每个编剧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全家桶啊有没有!!!!

 

就在好戏策划者蒋平郁闷地快要忘记自己目前的受胁迫地位,打算耍泼打滚画个圈圈诅咒你发泄自己看不到好戏的郁闷时,白玉堂开口了

 

“展…猫儿他……失踪了”

 

哇咧?这么狗血的桥段自己怎么没想到呢?蒋平猛地鸡血了,打算好好扮演好哥哥形象安慰下痛失爱猫(?)行踪的自家五弟,却不想一抬头就见到后者眼色发冷面色不善的对自己微笑

 

“四哥你说,好歹他现在也是我的责编,想不想得起来都无所谓了毕竟前世今生这种东西现在也没有多少人真的信,反正我有的是时间慢慢和他耗——但是现在他不管是家里,单位,手机还是企鹅统统都找不到人了”

 

“发展成这样……四哥你说,你,要.拿.什.么.赔.我?”

 

蒋平欲哭无泪的看着那扇他为了跑路而半开的门,希望一如正常的小说中会出现的经典桥段——

 

“您好,请问白玉堂是住在这里么?”清亮的女声,非常适时的出现了

 

那明眸善睐,站在门边微笑的,不是丁月华是谁?

 

四哥上线啦,其实上部里面有四哥很多的戏份的哟不知道大家看出来了多少


评论
热度 ( 1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