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鼠猫现代】天降同居…兽?下部-Pet Day39-

-Pet Day.39-

人生总是充满了想不到

 

比如说,你想不到,有一天,你会在打开门后受到一个奇怪的包裹,并从中得到了一个毛茸茸的同居伙伴

 

比如说,你想不到,有一天,小白鼠会变成二头身的红颜小团子,认真鼓着的脸看起来有一种莫名的吸引

 

比如说,你想不到,有一天,你会被你那个不时抽风的忘年交暗算,学会懒洋洋的趴在软绵绵的床上翻滚还有午睡

 

比如说,你想不到,有一天,他会带来一段早已风干在历史里的故事,千年之后,只剩下粗粝的悲恸

 

比如说,你想不到,有一天,你会一遍一遍哭着挖掘自己的记忆,只为了想起对方离开前最后的表情

 

展昭最后还是没有找到能够支撑他走到床前的勇气,是历史里的那段记忆作祟,或是小孩子身体对思维方式产生的影响,这种时候,他还是选择了逃避这个残酷的事实

 

仔细想想,你一定能想起来的,那个表情究竟是怎样的,他最后的表情究竟是怎样的

 

连哭泣都只能是无声的孩子靠着墙壁小小的缩成了一团,试着用自己的体温来温暖自己

 

房间里再一次彻彻底底的陷入了令人窒息的安静,安静到白家大哥推门的声音都被无限的放大

 

“小白,你的手续我办好啦,现在我们是不是好好说一下你谈恋……我去?”白家长子手里还拿着白玉堂的病历,扭过头以一张标准的“这什么情况”的表情看向身后

 

而他身后,端着一把紫砂小茶壶的公孙策也是一脸“这什么情况”的表情

 

本来还抱着膝盖的展昭终于恢复了少年儿童花朵一般的生机,干净利落的上前掀了白玉堂的被子,再确定看清了那些绷带石膏的位置还有某人还在微微眨动的眼皮之后,鼓着腮帮子红着眼恶狠狠的扒开了还堵着门的两个大人之后,摔门而去

 

到这种情况都还看不出被人耍了的话,他就不是在丁月华的狗血思想里淫浸多年的八点档段子手了【本来就不是好吗

 

=================

 

公孙策其实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种状况,虽然他说话的时候故意模糊不清并且往某个方向引导,想要跟这只总在让局外人纠结的猫耳少年开个玩笑,也是有想要逼一逼的意思,但是以展昭的智商看出有问题不应该是分分钟的事吗?

 

他完全没有想到展昭居然会自欺欺人的站在一边连走上前去都不愿意,宁肯给自己一个假象然后安静的舔伤口

 

这到底算什么事儿嘛(╯‵□′)╯︵┻━┻

 

所以说,这个……恋爱中的人的智商啊……公孙策突然很想叼根烟在夕阳里四十五度望天,沧桑如一块冷眼观世的礁石

 

可惜现在是在医院公孙策没法抽烟,离夕阳西下也还有半个多小时再说天还阴着估计也看不到,至于沧桑的冷眼看尽世事百态,呵呵,公孙策当了这么多年的老妖怪都还在这么活泼的折腾着小辈,沧桑这个词完全和他绝缘好吗

 

无法玩一把深沉的公孙策只好撑开了一个不知从哪里摸出来的马扎,暗搓搓的坐在病房的一角端着他的小茶壶兴致勃勃的开(ba)始(gua)关心起事态的发展来

 

之前被公孙策忽悠着躺在床上装死的白玉堂现在的表情也和死过一次差不多,可惜现在大敌当前,啊不对,是大哥当前,面对这个关键的能在和家里抗争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的NPC,白玉堂也只好先打个电话给可以算是不知情饿丁月华让她先帮忙哄人,而自己则是先集中火力把白家的长子攻略下来

 

这一通解释下来倒是没有花多少力气,白玉堂好歹是个插画家,接触过的人中大部分都是思路清晰有条理的文手,按着标准的“时间地点事件起因经过结果”的六要素给自家大哥解释了一下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一个怎样狗血而又丧心病狂的故事

 

而白金堂,这个因为作者懒得起名字而和白玉堂上辈子的大哥有了同一个名字的白家的长子,这个从○点文里穿越而来的头脑清晰的[划掉]种马男[划掉]总裁,在饱受了“卧槽我弟弟和一个男的处对象了”→“卧槽我弟弟出车祸了”→“卧槽我弟弟出车祸了居然只是骨折”→“卧槽我弟弟处对象的居然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卧槽槽点太多了我一点都不想吐”这种及其复杂的刺激之后,居然还是清晰的抓住了重点

 

“小白,你说我要怎么信你?”

 

白玉堂立刻把目光射向了还窝在角落里喝茶看戏的公孙策

 

被眼神点名的某个神棍无辜的眨了眨眼,稍加思索了一下之后有些试探的开口:

 

“你让你大哥掀了展昭的帽子试试?”

 

 

 

 

 

 

 

嗯,今天更新晚了……没有诚意的道个歉【喂!【土下座

为什么晚了呢……因为和我家咩咩渣基三刷挂件去了……后来又去包了个小笛子

然后呢,最近特别幸运E,又是丢东西又是再灌了两大杯浓浓的三七花水以后才想起来我特么今天生理期

所以呢……嗯,今天刷本从头黑到尾啊真的是黑!到!尾!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今天特别黑,所以咩咩问我最近到底做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情……

然后我想了想……get了全职O只有10%的的隐藏版门票嘛……结果我做好了准备也貌似没有多幸运E

再一想……好嘛好像就是我这文才一开虐我就开始丢东西了课设中招了什么的……

我就虐了两章!两章!好吗!!就4000+字而已好嘛!混蛋啊至于吗(╯‵□′)╯︵┻━┻

 

对了,家咩要我一定要在这里说的:我家咩咩是个大!帅!!比!!!

 

PS:土豆有个9475的专题了泥萌有去看过了吗~ o(* ̄▽ ̄*)o

 


评论 ( 7 )
热度 ( 1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