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腦子又有洞了誰特麼救救我】有沒有寫全職十二國記PARO的!

RT!突然想看全職的十二國記PARO啊!有沒有哪位太太想要寫的啊[劃掉]沒人寫我就要自己寫著玩了啊[劃掉]

[劃掉]不覺得一臉悲憫的說著“我允許”的新杰大大很萌嗎【老韓是麒麟這種設定多帶感啊【他大概連女怪都可以不用【不![劃掉]

[劃掉]偽王陶軒,不被需要但是依舊爲了國家奮鬥的麒麟老葉,最後成功建立了自己王朝的蘇沐秋【從此就能一起死了多帶感啊【住腦![劃掉]

[劃掉]啰嗦的被三公一起上書要求初赦是不要讓台輔上朝的麒麟黃少,手殘心臟的胎果君王喻隊【找到喻隊以後代理治國的老魏就席捲了一批珠寶以後到處旅遊去了呢【才不是![劃掉]

[劃掉]因為意外引發了蝕把計劃中的使令一帆扔到了這邊的小高,勤奮治國的王大眼,位及三公的方神【小高找到了王之後依舊在堅持不懈結果發現使令被老葉撿走了呢【等等![劃掉]

[劃掉]麒麟是二缺吃貨王是英俊無口三公一個是逗比一個暗戀別國的女將軍一個存在感薄弱,輪回的画風今天依舊魔性【感覺我真像個黑【喂![劃掉]

[劃掉]王暗搓搓的離家出走只留麒麟苦撐,結果幾年以後發現王居然在別國當大臣,至今沒有失道百花國真是神奇啊【結果最後麒麟也跑到別國去了【這樣都不失道百花一定受到二神的加持了吧[劃掉]

………………

【怎麼總覺得我把應該當君王的人腦補成了麒麟……

[劃掉]雖然BUG很多[劃掉]但是想想就覺得萌DIE了好嗎!

评论 ( 3 )
热度 ( 2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