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全职特传paro】我就是嚎叫一下怨念什么的留在今年吧

 @活色笙香 我觉得我是no zuo no die

泥马!!!!!先做剧情再做人设先做剧情再做人设先做剧情再做人设先做剧情再做人设要说几遍才能记住!


我是做了什么孽……全职的特传paro开个脑洞写写段子就算了比如说乐乐考黑袍5次都不成功什么的,只有五圣是黑袍什么的


不就是想看着老叶说“跟哥签订契约的物……”或者老魏说“和老夫签订契约的物……”然后拿着宅男身材操刀打架才开的脑洞吗_(:з」∠)_


泥马现在人设满满的写了五大页【其中四页还是在飞机上爆了热血写的

但是剧情写不出来_(:з」∠)_


然后我刚刚和家咩聊了一下,他说中二,然后我想到烈火青春,还百度了给他看


突然就灵机一动去百度百科了一下特传……


然后我就更写不来了


妈蛋我觉得不写我会纠结死……但是写了我更纠结


所以还是拿着人设准备写西幻好了……为了弥补我的遗憾名字还是叫《荣耀传说》这种恶俗的名字算了


因为太怨念了我还是打个tag吧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评论 ( 3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