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鼠猫现代】天降同居…兽?下部-Pet Day.20-

-Pet Day.20-

“你连你妈的电话都不存?”

 

「自家老妈的电话早背下来了存个毛毛!」扯到自家母上大人,展昭一激动连粗口都爆出来了

 

说到展昭家母上大人,听着白玉堂和展昭不得不说的故事作为睡前故事的展昭大概会一脸憔悴的告诉你:腐女,骨灰级的

 

曾经有一个伟人说过,非腐人士眼中的世界是彩色的,而腐女眼中的世界只有攻受两色

 

还有一个伟人说过,人生有三个阶段: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还有两个伟人,一个问另一个说:世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误我、骗我,如何处之乎?另一个回答说:只需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而展妈妈,显然是已然看透攻受返朴归真,心中怀耽美眼中有西皮,对世人的谤欺辱笑轻贱误骗都可以处事不惊以“你管他”“你管他”和“你管他”x4淡定回应,不管你是拉郎高黄暴还是生子性转冷逆拆我都能淡定吃下去还能顺便吐槽老梗的老骨灰

 

要不是因为还有展爷爷展爸爸为首的原著党一派奋力坚守,展昭估计已经不知道原著是长什么样子的了

 

天知道为了不让展昭变成耽美狼家里的男性长辈们付出了多少

 

展妈妈祸害自家儿子不成只能转火妹子,导致有的时候展昭会忍不住想,自己青梅竹马的丁月华妹子会拥有那么诡异的脑回路,说不定都是自家母上大人的功劳

 

会突然说起丁月华,那是因为展昭确定自家万年没有给自己打过电话的母上大人这次突袭肯定是因为看了那个视频,如果不接这个电话,在她心里就是坐实了“那个孩子是我家昭昭的儿子”这种正常人都会发现时间轴明显对不上的诡异猜想

 

手机铃声还在响,时间有限,展昭拉过白玉堂,狂飙手速敲键盘「开免提,我打字,你念,速度!」

 

于是白玉堂还没来得及消化当前情况就已经要“见家长”了,白玉堂看着展昭按下了接听,发现这么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喂?小昭啊”虽然有些因为激动而产生的颤抖,但是展妈妈的声音依然很好听,那种让人一听就觉得是个温柔阿姨的好听“那个视频妈妈已经看了啊,妈妈真是太激动了,你一直都不声不响的,这样突然……”

 

“阿姨你好,我叫白玉堂”被展昭掐了一下,白玉堂终于反应过来,也不管打断了长辈说话,文字还没过大脑就已经用最好听的声音回了过去“我是展昭的媳妇儿……啥?!”

 

展昭用头猛撞桌子:我想打同事啊同事啊同事啊好吗!打出“展昭的”后面就自带“媳妇儿”是闹哪样!!泥马谁又乱调丨教我的输入法了!!!坑爹呢这是!!!!

 

输入错误了是有机会删除的数据,说出口的话就只能是泼出去的水了

 

电话这头白玉堂惊悚过度咬到了舌头冲出去找冰水,电话那头展妈妈沉默了三秒,声音猛地久拔高了两个八度“啊……白玉堂啊?好的好的阿姨我明白了~~~小昭啊,妈妈已经听到你撞桌子的声音了,虽然和妈妈的想法相反但是既然孩子都生下来了妈妈也就不多说了,今年过节带回家吃饭呗”

 

展妈妈说完,心满意足地狂笑着挂了电话

 

无口系的展昭尔康手的看着手机屏幕黑下去,心里千百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每一只草泥马的脸上都挂着宽面条泪:不妈妈你听我解释啊妈妈!!妈妈你到底明白了神马啊你不明白啊!妈妈再打我(电话)一次啊啊啊啊!!!

 

仿佛是听到了展昭的祈祷,展妈妈重新打了电话过来,展昭捧着自己的玻璃心接通了电话然后突然发现白玉堂跑出去冰舌头还没回来

 

于是展昭只能继续无口系的盯着电话“小昭啊,妈妈刚才忘记跟你说了,既然你和白玉堂都这样了你俩扯证的事情就应该提上议程了~还有你赵叔叔那边,既然对你赵哥哥没意思你就早点跟人家说不要吊着人家~哎呀妈妈真是太高兴了,月华跟我说白玉堂对你是真爱的时候我还不信呢~哎呀不说了妈妈要去找你赵阿姨商量一下你的婚事去了~”

 

“妈妈真是太开心了MUA~”

 

看着电话重新黑了下去,展昭面如死灰失意体前屈,觉得自己生无可恋前途无亮

 

书房门外,听声音发觉情况已经hold不住而赖着不肯进书房的白玉堂正含着一口碎冰掏出手机看视频,内容,自然是那个XX政法大学XX届学生会的舞曲串烧

 

此时表演已经结束,主持人已经上场为下一个节目报幕了

 

好像……有什么不对?白玉堂回忆着刚才那个视频,突然没忍住喷出了一口带血的冰碴子

 

刚才的视频上,一共11个人,全部都是长发飘飘的妹子,虽然因为手机屏幕太小看不清细节,但是领头的那个,个子明显比周围的妹子们高出了一个头

 

白玉堂顶着一张“不信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的脸把进度条拖了回来

 

 

 

本文的第三个女性角色上线了……依旧是个不着调的腐属性……【这篇文还能有个正常人吗_(:з」∠)_

有句话说的好啊,这个年代你连耽美都不懂你还想追妹子?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