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三朵神在上 - 群星

【编程编得要疯啊马丹我想写文想写文啊想写文……

【顺便问一句小伙伴们如果有认识能够帮忙复习电路分析 单片机原理 模电 自动控制理论上下册 计算机控制 电机拖动原理的人,欢迎推荐我……可有偿

------------------------------

口音真的是种很神奇的东西

前几天(好吧确切讲是前好几天)看朋友圈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是三朵节了,身为一只身在丽江长在大理读书在昆明的人,对于这个节日的映像淡薄的还不如三月街(想想真是悲桑)

然后想了想还是把三朵神在上重新翻出来听了,原因无他,就是冲着这口很微妙的纳普(纳西普通话)

终归只是让我想打电话给家里的爷爷哀号“三朵节了我们都不放假啊嘤嘤嘤嘤嘤我想回家了刀口刀”



三朵神在上

白云紅太陽

會講話的三朵神

指我去東方

東方路長長

繞在雪山上

我對你祈愿啊喂掛在腳邊上

帶著好愿望

走在山路上

我要在走三百年

三朵神在上

三朵神在上

白云紅太陽

會講話的三朵神

指我去東方

東方路長長

繞在雪山上

我對你祈愿啊喂掛在腳邊上

帶著好愿望

走在山路上

我要在走三百年

三朵神在上



不过说起来其实三朵节也只有玉龙县是放假的吧=。=


 
评论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