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谢谢】你即荣耀

——等那么多年过去,时光老去,他们依旧那么年轻


之前就有说……在我跨过了19岁零12月的大关之后,全职依旧给我带来了很多……


包括热血,包括勇气,包括信仰,包括傲骨,包括纯粹,包括初心


谢谢你,蝴蝶女神


谢谢你,叶修


谢谢你们,小伙伴们


荣耀,永无止境


TO:永远那么年轻的你们

-------------------------------------------------------


(所以点肉什么的就请去戳上一篇啦)


从昨晚(或者说凌晨)开始,整个人就处在一种阴郁状态了……最近本来就事儿多+老叶的退役+生理期debuff简直就是阴郁的快要滴出水来


实在太难过,也太怨念,无法回避他们总有一天要退役的结局,更难过的,大概是即便难过如此,也无法在真实的生活中对着退役的男神说一声“再见”

【等那么多年过去,时光老去,他们依旧那么年轻】


这是原定计划中更新之后最后的发言,他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有遗憾,有圆满,但我们无法继续参与其中。看不到朝代的更迭变换,看不到各家的欢乐与荣耀


总之,我就那么矫情


然后虫爹果然就来啪啪的打脸了


你妹的我怎么就忘记了全职是一篇爽文啊爽文!!!!!!!!


我怎么就忘了有些东西同人写了就是同人但是只要作者写了那他妈的就是正文啊!!!!!!!


于是瞬间那句【永远年轻】听起来多么像是祝福啊


此生不悔入全职!!!!!!!


-------------------------------------------

PS:我觉得老叶的身份其实已经差不多可以推断一下了啊,会被“为国争光”戳中G点的严肃老爹可是不容易见啊

老叶你连床单都还要自己铺

这泥马绝壁的军人家庭了好吧_(:з」∠)_

评论
热度 ( 2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