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他们是冠军!】以及忍不住要黑泥一下

啊啊啊终于让我等到今天了啊!今天真的是好日子啊!!!龙剑十周年啊【喂!


因为经前期综合症今天下午四点以前基本都是浑浑噩噩的在睡觉,起来以后去吃了个饭,又去快递取了我的剑7~9的合集


怎么说呢,今天真的是好日子,一向爱扯皮的快递阿姨什么都没说就把东西给我了,然后我心情一好买了个八喜回宿舍啃


一边啃八喜一边刷围脖呢,然后就看到了那条“XX夺冠时你在干什么的集体记忆”的围脖,一看转发量吓了一跳,立刻上网页看了更新


要知道我上午还压了一篇小黄文打赌要开加时赛呢


一看更新,泥马真好!老子一边看手一边抖!差不多就要哭出来了!


然后接下来的一件事老子真的哭出来了


(此处开始黑泥)


认识我的人(包括我自己)都知道,我在某些方面大方得不得了但是某些方面却是个相当矫情的人


全职带给我的东西实在太多,让我这个矫情成性的人忍不住想要搞点仪式性的东西纪念一下


大概是全职O结束后的一天,突然就有了个【回校买瓶酒屯着等着老叶捧着冠军奖杯的时候开了】这种想法


【嗯,详细逻辑就不要深究了,我就是对酒有着奇怪的仪式性想法的人


然后这段时间都一切顺利,那瓶酒回校当天就买了,蓝莓味的RIO,瓶装,在学校里能买到的最喜欢的一款,放在书桌上,每天看到了都能开心老半天


然后吧这两天因为经前期综合症脑子比较钝,所以没太注意


总之,等我看到消息特别开心抖着手想开酒的时候,酒不见了


艹泥马的这回轮到酒了是吗【摔!


大学女生宿舍嘛,大家兴起了不问就拿来吃的这种事情也经常有,因为懒得计较(或者说被高中室友宠坏了)(或者说是在这方面性格包子)所以错过了最佳说明时间,总有人不问我就随便用我东西还用得名目张胆


用卷纸一扯就是半卷,要衣架随手就拿,东西总随手往我这里扔,送我吃的东西又自己拿回去吃了,想要洗衣卡U盘居然直接就开我的柜子拿


老子跟你不熟好吗


这个学期开始我每次买回梨子等我想吃的时候总是只剩一个了


虽然我也常常自己开玩笑是“周围存在着空间裂缝的人”或者“其实从高中开始就养了一只阿澈”,但是这是不是太夸张了


好吧梨子我忍了毕竟买了也不是因为爱吃只是肺实在是受不了


但是染指我给冠军庆贺的酒是几个意思啊?!


现在恶心的要命,完全没心思追究是谁干的第一想法就是“我的酒怎么办呢QAQ”


要不拿我去年清明喝了一半现在大概只剩糖浆的桂花酒来用?

评论 ( 2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