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全职特传PARO】【高乔】荣耀传说 章零 -WINGED CHILD-

祝我自己十九岁零三十六个月生日快乐~(≧▽≦)/~【生日当天开坑作死还能不能好了_(:з」∠)_

嗯,这章还有一节没码完,起床了再补


【全职特传PARO】荣耀传说

 

※ 《特殊传说》PARO

 

※ 发扬原作【正文当番外写番外当同人写】的光荣风格,通篇都是扑面而来的私设

 

※ 理论上基本是一章刷一对CP来玩,包括但不仅限于高乔/伞修/新老双花/双鬼/喻黄喻/林方林/张安/卢刘/周肖/方王/方魏/邓李

 

※ 虽然是一章刷一对CP来玩,不过其实除高乔,伞修外可以当做全员粮食向无压力

 

※ 周更,或者两周更

 

※ 有没有冰夏/夏冰同好我们来玩嘛~

 

 

 

这章刷了一丢丢方王

 

—·全职·荣耀传说·—

—·LEGEND OF GLORY·—

 

CHAPTER ZERO: -WINGED CHILD-

 

·序·

 

地点:B市 时间:AM 5:00

 

“有没有人建议过你换所学校?”

 

夜色中,散发着属于BOHEM CIGAR mojito 特有的混合着薄荷与柠檬的清淡烟草香气的橘红色小小光点格外醒目。

 

“这所学校发挥不了你的潜能。”

 

还在燃烧的烟头被随意的扔开,声带振动而发出的声线中却透着认真。

 

“试试荣耀学院吧。”

 

如同咒语一般,尾音结束的那一刹那,那一点光点轻轻落地碰撞出小小的星火。

 

下一秒,炫目的白光从他身后炸裂开来。

 

那个人笑得漫不经心,双眼却亮得如同住着小小的星子。光线从他身侧漏出,在小粒子浓度到达了胶体程度的空气散开了一道道光路,仿若在他身后绽开了羽翼。

 

 

 

·壹·

 

地点:Glory 时间:AM 6:30

 

『我有个问题一直想要问你』张新杰的声音清冷而干净。

 

『虽然知道这个问题会让你为难,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诚实的告诉我。』

 

「我还有拒绝的权利么?」肖时钦的声音带着些许的无奈与苦涩。

 

「你这么违反了自己的时间表一大早跑到我这里就为了这个答案。」

 

「哪怕是看在这么多年同窗的情谊,我也不能……」

 

『这么说你是答应了?』

 

「你会给我拒绝的机会么?」

 

『呵,自然是不会』上挑的尾音已经暴露了主人此刻愉悦的心情。

 

…………

 

……

 

“前辈,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高英杰看着眼前的方士谦,后者此刻正毫无保健室之王的形象的,暗搓搓的,十分认真的,偷听。

 

那些暗恋着方士谦前辈的姑娘们会哭的,高英杰想。

 

其实事情的起因并不复杂,简单来说就是联研部那位最近两年都神龙见首不见尾叶修老师(高英杰表示王杰希前辈说起这个称呼的时候总是异常的咬牙切齿)在昨天晚上被校董冯宪君叫了过去进行了一场宾主尽欢的谈话。

 

据当时去偷听的情报班透露的情况,冯校董当时一手抓着药一手揪着某位荣耀学院大神的领子,声嘶力竭声泪俱下歇斯底里一副宅斗剧里“有她没我有我没她”的脑残女主一般,吼出了一句“我管你什么理由总之今年你必须给我出现在校园里!而且明天不是就新生入学了吗你给我去当代导!”

 

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对方表示,“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呐_(:з」∠)_”

 

本来要认真说这事儿也没什么,冯宪君每年都得对叶修放个一两次狠话的但是后者从来就没听过,代导人不去当,任务只按心意接,给他排了课也不去上就让学生自习最后他来实战考试。

 

但是重点就是,据说,今早,叶修,居然带着一个发给新生的包裹出门了!

 

什么情况?三大校董之一的冯宪君终于可以喜极而泣了吗?

 

大概是因为叶修的这个行为实在是太过OOC了,连一向准时作息的张新杰都跑来找情报班的肖时钦打探情报了。

 

同来的还有喻文州、江波涛和王杰希。

 

“不,小小队长你不懂,我这样做才是最好的=w=”方士谦继续趴在门上,连姿势都没变“叶修到底有哪点好了QAQ怎么能比得上我呢QAQ小队长你怎么能这么关心他QAQ”

 

高英杰不知所措的看着方士谦,虽然其实因为跟着王杰希学习的缘故,这位前辈抽风的姿态他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但这个状态的方士谦基本没有几个人能镇压得下来啊。

 

高英杰无奈,能帮忙的人,一个是正在门里打探情报的王杰希,另一个,就是他们正在打探的叶修。

 

“诶~这不是方奶爸吗?”正当高英杰束手无策的时候,那个被众人讨论着的,联盟最为被人所知的谜一样的男子赫然出现在了他的身旁

 

“原本要找脏心杰的,正好你在这所以就你了!”叶修的表情难得的没带嘲讽“来看看这是怎么了”

 

“进校门的时候突然就这样了——唉哥都跟老冯说过了,地铁什么的也就算了,把校门放在飞机头是多大仇啊”叶修伸手一脸好兄弟的拍了拍方士谦的肩膀,一边把背上的少年的脸露了出来

 

结果方士谦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向听话懂事的高英杰反倒先开了口

 

“一帆?!”

 

 

·贰·

 

地点:Glory 时间:AM 11:30

 

对于高英杰来说,如果和王杰希的相识是他的人生踏上了一片坦途的开始的话,那么和叶修说的第一句话则是这片坦途开始猛的大转弯的开始。

 

他便是没有料到,世上还有老师会在学生面前无耻到这种程度。

 

直到属于大学部一年A班和C班的选课表已经到了他手上的时候,他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联盟最强的男人连理由都懒得好好找一个就把代导人的工作转移到了自己这里”的这个既定事实。

 

虽然被转移的对象正好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

 

虽然他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现在还锁在保健室的床上昏迷不醒,哦,不对,刚醒。

 

高英杰看着已经成为荣耀学院新生的乔一帆睁开了眼睛,眼神是说不出的迷茫。

 

“英杰?”还在迷茫中的少年眨了眨眼,扭头打量了一下环境之后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所以说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荣耀学院。”

 

 

 

就像所有的中二小说一样,少年的乔一帆在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不是普通人,啊,不对,准确的说,他在有些方面和普通人不太一样。

 

要说具体有什么不同,乔一帆其实也说不上来,但是那种感觉却是真实存在的,如果要具体描述的话,那大概是一种非常细微的类似于直觉的预知能力。

 

比如说在看到一个在桌子边沿摇摇晃晃的水杯的时候,他会知道那个杯子将要掉下来。

 

说起来这似乎与常人没有什么不同,但乔一帆知道这其中那种微妙的差别。

 

对于这种事情,常人会知道杯子将要掉下来是基于生活中的常识而产生判断,而乔一帆则只是单纯的知道。

 

是的,知道,只是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已,没有感受器接受到信息再由大脑处理这些信息最后得出结论,而是在那一瞬间就自然而然在意识的最深处出现的结论,就像一早就印刻在宇宙中的永恒的真理一般。

 

不经过任何思考与处理的,最为纯粹的,最为单纯的。

 

像每个都会经过这个年纪的中二病一样,乔一帆大概也是偷偷期望过这种与众不同会突然改变它的人生,然后带来一场与之前的生活截然不同的冒险。

 

不过也许是因为这种不同太过微小而且也并非一直有用,乔一帆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走过了他的中二期,没有突然从天而降的奇怪的人,也没有突然打开的新世界大门,更没有一场等待着他的神奇冒险。

 

进入中二到毕业的这段时期里,乔一帆也逐渐适应了这种与常人有些不同的感知方式,生活的轨迹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改变,最多也就是他在蒙选择填空题的时候正确率明显上升了而已。

 

一切如往常一样,乔一帆这样想。

 

然后他中二时期曾经期待过的事情就这样在他中二毕业的时候发生了。

 

从天而降的自称是叶修的男人,被丢过来的一整箱的入学通知书,还有被安置在飞机头上的学校大门。

 

不过最为让他惊讶的,大概还是当他在保健室醒来的时候,出现在眼前的这位,自己的竹马。

 

高英杰。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