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請叫我專業STK(以及不要臉的蹭個我男神的TAG……

自從在微博上學習了準備了這麼一個信封拿來攢錢以後……現在每天寧可餓死自己都想往信封里塞錢_(:з」∠)_…………

哪怕每天都饅頭蘸白糖都覺得自己萌萌噠(≖ ‿ ≖)✧

不過衹有一個問題……
我覺得我到時候捨不得把錢拿出來要怎麼辦!!!

真想用男神的名字開個戶每個月都給他存錢_(:з」∠)_……【。


【麻麻我可以说我是在攒嫁妆吗_(:з」∠)_【醒醒(╯‵□′)╯︵┻━┻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