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就是又EG了一下】醉卧沙场君莫笑,let's go to Haidilao

不要脸的戳个tag【有不良有黄暴先醒目一下


起因是无聊去翻了翻那个那个中英文古诗混合的东西,然后就看到了

【醉卧沙场君莫笑,let's go to Haidilao】

↑这个内容,之后被不明原因的戳了笑点【喂!


这个真的超好玩的啊来个大大开脑洞玩嘛完全可以当垃圾话用啊【大概可以成功逼疯张新杰


*有自己想的也有直接用了别的段子拼上来的


像是 醉卧沙场君莫笑, yo~ yo~ check it out!

或者 醉卧沙场君莫笑,I can play football !

还有 醉卧沙场君莫笑,too small !

还能 醉卧沙场君莫笑,you are too young to simple !

再有 醉卧沙场君莫笑,fuck me baby right now !【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醉卧沙场君莫笑,may be he is chairman Mao【自己玩high了

个人比较私心的是:醉卧沙场君莫笑,miao~

最后丢个脑抽的:醉卧沙场君莫笑,万万没想到,节操不见了!【die all !

                            醉卧沙场君莫笑,联盟全都是基佬


再来(*这个只在贴吧看过啊网络没有搜到出处)

       千年水积海无量,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千年水积海无量,I want to be forever young

       千年水积海无量, let's fuck just for fun!    

       千年水积海无量,there must something wrong!

       千年水积海无量,we are always no.1 !!!!


或者 林暗草惊风,where's my iphone?

        林暗草惊风,let's rock and roll !

        林暗草惊风,fire in the hole


大概 落花狼籍酒阑珊,i just wanna be a man

↑这个韵大概“江流石不转”也能拿来用……【这是得多中国的口音才能读出押韵的效果来_(:з」∠)_


【马丹好多找不到对应的英文韵脚……想压个韵怎么就辣么难_(:з」∠)_

【马丹本来以为会有很多的结果为毛辣么多的ID都要用后一句的诗词啊(╯‵□′)╯︵┻━┻


最后再丢个节操 蓝桥春雪君归日,let's have sex!【闭嘴!


玩到了最后我已经去开中文打油诗脑洞玩了_(:з」∠)_【像什么“一寸相思一寸灰,联盟的基佬一堆堆”什么的

评论 ( 1 )
热度 ( 8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