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鼠猫现代】天降同居…兽?下部-Pet Day32-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Pet Day.32-

“我觉得自己好对不起我的朋友啊怎么办!急!在线等!”

 

↑通常这种标题给人的感觉一般只有两个:要么是把朋友的老婆睡了要么是把朋友睡了

 

“我觉得自己好对不起我的基友啊怎么办!急!在线等!”

 

↑通常这种标题给人的感觉一般也只有两个:要么是把基友的基友睡了要么是把基友不认识的基友睡了

 

放眼望去,那简直就是NTR的旗帜高高飘扬,鲜绿色的旗帜之下还有大群的牛头人和粘土人在欢快的载歌载舞

 

于是在蒋平一句“因为展昭觉得他对不起你”之后,联系上展妈妈之前说过的“然对你赵哥哥没意思你就早点跟人家说不要吊着人家~”还有展昭最近的表现以后,白玉堂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

 

他这是NTR了别人还是被别人NTR了?

 

如果不是因为手疼还有时间不对,白玉堂觉得自己极度有可能瞬间黑化变身成为咆哮教主抓过展昭的肩膀狠狠的摇一摇,还要附带那个经典问题

 

“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不!你要听!你怎么能不听!你怎么能不听我内心深处的真诚!”

 

…………

 

咳咳,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让我们稍微倒带那么几秒,从白玉堂险些黑化继续往后说

 

白玉堂被自己的猜想雷得里焦外嫩又忍不住想万一是真的要怎么办,内心焦虑纠结得跟一条不忍直视的麻花似的

 

而被不明原因点燃了智(nao)慧(dong)之火的蒋平显然没有意识到白玉堂的思维已经跑偏,正兴致勃勃的和自家可爱的五弟分享他无人能敌的能够从细节中抽丝剥茧探明真相的机智“是啊五弟,你不觉得展昭其实真的对不起你吗?”

 

白玉堂搅着被子扭起了麻花……

 

而蒋平已经兴奋的连说话都带着小颤音了

 

“你想啊五弟~如果真的按照原著走~也就是白玉堂如果真的死在了冲霄楼的话~你觉不觉得的白玉堂这个人的死亡特别特别的有节~奏~~感~~~~”

 

白玉堂继续十分有节奏感的在床上扭麻花……

 

不对啊等等!白玉堂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卧槽等等节奏感是怎么回事,四哥你能好好说话吗四哥?!

 

而蒋平,在愉快的飚了一个诡异的高音之后终于冷静了下来,重新找回了高大上的军师腔,认认真真的给白玉堂分析了起来

 

“你看,按照你说的情况,如果当时在冲霄楼死的是白玉堂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事情会如何发展?这件事最后的受益人又会是谁?”

 

“毫无疑问,是朝廷。”

 

“朝廷当时内忧外患,外患先不提,单说国内就有不少不稳定势力,其中最具威胁力的就是襄阳王一派和最擅长以武犯禁的江湖人”

 

“襄阳王一派不提,毕竟只要他们没法成功造反朝廷随时都能安一个‘谋反’的名头给他们”

 

“而江湖人不但个人流动性强而且派系繁杂,如果找不到合理的理由反而不好一网打尽”

 

白玉堂这回算是听出味来了“所以说……”

 

“所以说,襄阳王密谋联合外族造反,朝廷得知了消息却苦于没有证据,在这关键的时候,对亏了各位江湖儿女能人异士的全力相助,虽然有着惨烈的牺牲,最终却阻止了襄阳王企图覆灭国家的阴谋”

 

“朝廷无比感激这些为了家国大义而奉献自己生命的侠士,对他们的亲人朋友给予了及时的补助和安抚,让他们尽快走出这段死亡的阴影”

 

“自此,国内环境一片和谐括弧就算有想闹事的也力量不足闹不起来了括弧完,大家一致对外对抗外敌,真是可喜可贺~”

 

电话对面传来了蒋平喝茶的声音,之后,完成了正经剧情分析的军师再度亢奋地飚起了小颤音

 

“五弟你看~这样一来~白玉堂的一生是不是就是个艺术处理下的标准的江湖英雄~~~虽然说可能江湖影响力和号召力方面比不上一些前辈~但是‘风流天下我一人’什么的才是民间段子手的最爱~异常便于消息的和传播啊~~~”

 

“少年风华,鲜衣怒马,剑眉星眸,风流无双。人生之路走得顺风顺水潇洒得意,又在最美的年华绽放了最绚烂的光阴”

 

“所以你说~和襄阳王的阴谋一起消失在了漫天火海里~白玉堂这样的死法是不是非常有节~奏~~感~~~”

 

“不过——”

 

话题到了这一步,蒋平刻意的停顿了那么半分钟

 

这半分钟过足够白玉堂整理清楚自己的思路并且猜到蒋平想要说些什么

 

“这样的计划,就算展昭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凭借他在包枕身边的这段时间为官的经验,等事情过半的时候他也能猜到朝廷的完整计划”

 

“也就是说,在最后,展昭是知道朝廷想要牺牲掉白玉堂的打算的”

 

白玉堂嘴里泛出苦味

 

“而且按照展昭的反应来看,弄不好负责监督这一计划能够顺利完成的就是他本人”蒋平的声音说不出的沉重

 

等等你们这样把脑补当事实真的好吗喂!

 

 

 

在这种日子写这些东西我觉得我真心不厚道_(:з」∠)_

 

这一章有把一些常见二设拿来当原设用的嫌疑_(:з」∠)_

 

终于开始扯到阴谋啦有没有发现这货的智商水平啊?【喂!【这段分析纯扯淡的!纯扯淡的!!扯!淡!的!不要当真啊!←不会有人当真的好吗!

 

今天码字的时候听的是好妹妹乐队的《你曾是少年》【虽然其实我原本想听的是《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这货大概永远都找不对合适气氛的码字音乐


评论 ( 1 )
热度 ( 1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