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刀剑乱舞】【鹤歌】ON-00K0 MACH1小野小町 Day5

※ 《VA-11 HallA》PARO(瓦尔哈拉赛博朋克酒保行动),没有补过原作游戏也不影响阅读

※ 涉及CP:鹤歌,兼清,青石,三日莺,小狐俱利

※ 伪·冒险文字游戏风格,微妙的翻译腔,拖沓的节奏,只打上线角色tag

 审神者各种私设

※ 私心带一下亲友原作实况视频(抽打下各种不会读名字的亲友)

※ 大纲还在施工中,更新不稳定,后期会有不影响剧情的小修改

下周突然要疯狂忙碌还带不了电脑!

还好这回努力更新到三日月出现了!奶自己一口希望周日看hrk顺利!!!!



回顾:Day 1  Day2 Day3  Day4


【戳这里体验戳断手指的伪游戏对话】

↓则是正常文本

------------------------

【刀剑乱舞】【鹤歌】ON-00K0 MACH1小野小町


-Day 5-

Sannie: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Sannie:感觉你今天特别特别可爱的样子——啊,你那条发绳回来了!

加州清光:昨天收到的谢礼盒子里的

Sannie:指甲也修好了

加州清光:还有合理的感谢金,这回再工作半个月就可以买新的模块了~

Sannie:你这个换模块狂魔……前两天我还跟今剑吐槽说你怕是只有头没换过了

加州清光:…………

加州清光:咳,还有别的事吗?没事的话就开工吧

Sannie:有的,我上午联系了乱ちぁん他们,在下午已经收到了一份看起来特别正式的匿名问卷了——麻烦你去问一下IZUMI,是给他传过去还是做戏做全套让他找个时间碰巧再路过一下?

加州清光:你自己揽的事为什么让我去!

Sannie:你联系起来比较方便——昨天我看到他拿小号去你的赛博空间了

加州清光:……你那是什么关注点

Sannie:wwww总之就拜托你啦~准备开工吧~~~~

 

Sannie:上回您乱入了Party以后也没多久,审核日应该还没到的吧,狐之助?

狐之助:你们一向表现良好记录也很优秀,这回不是审核的事,只是找你确认一下那件事你知道了吧?

Sannie:别想套路我啊,再怎么说你也是我顶头上司的监察员——虽然说几天前才喝high了拉着鸣狐的狐狸跳tango还唱了好几遍《Trinity triple six》*

Sannie:啧啧啧,没想到IZUMI的魅力已经扩大到了上级了吗

狐之助:咳,说正经的:如你所想,政府知道你你知道了

Sannie:哎呀我可不知道政府知道我知道什么呀

狐之助:总之先和你说一声,如……所说,你只要不大面积传播的话就没事

Sannie:(棒读)什么事我不大面积传播就没事?^ ^

狐之助:行了你可以再棒读一点,该说的我已经说过了,我还有工作就先走了

Sannie:下次再来喝到饱呀~

 

Sannie:才说了要跟我玩听惊吓故事的游戏你就带了个人来,难道这位是你的故事机吗鹤丸国永先生?

鹤丸国永:你猜呀~

Sannie:故事机先生你好,请问要喝点什么吗~

???:不用……并不想和你们混熟

鹤丸国永:其实我们是无家可归来求收留的~

Sannie:你的惊吓故事会这是已经开始了吗?

鹤丸国永:虽然很遗憾并不是,但这回的事其实也挺惊吓的:我们隔壁街区突然塞了一堆人不知道看什么热闹,跟闹鬼了一样一直在尖叫

鹤丸国永:本来也想去围观的,但看伽罗仔被吵得没办法好好工作就领他过来了

Sannie:你这话说的好像在小野小町就能安静的工作了一样(目指BGM播放音响)

鹤丸国永:其实我试探过好几个备选去处的名字,只有这里他听了有点松动——虽然他之前并没有来过,而且在别的地方似乎和你老板结过仇

鹤丸国永:哎呀,这样一想要是他就这么回来看到伽罗仔那可就真的很惊吓啦!

Sannie:他要是因此揍你我可是不会管的,而且还会拉上这位客人一起给他助威的

大俱利伽罗:……

Sannie:那么这位并不想和我混熟的客人,想喝点什么呢?

大俱利伽罗:......F...Fluffy Dream

Sannie:了解~请先挑个满意的位置坐下吧,稍后给您送过去

大俱利伽罗:……谢谢

Sannie:^ ^

鹤丸国永:唉,好冷淡,我好歹是你的提成来源,你都不问我要喝什么

Sannie:我比较希望你能够忘了这事,这样我就可以直接给你一杯“36”了

鹤丸国永:就算小野小町一直都有发明新的鸡尾酒的习惯,你也不能这么敷衍吧!

鹤丸国永:不过既然说到了新发明,我干脆要一杯“锻刀系列”的“木炭”**好了,大杯

Sannie:原来Boss发明的这个微妙的锻刀系列还真的有人会喝啊……

鹤丸国永:小心他听到扣你薪水

Sannie:……好了这是你的“木炭”,这是打火机,想要点燃它玩的话请自便;还有这是那位先生的Fluffy Dream,正好你顺路就一起端过去吧,托盘暂时不用还了

鹤丸国永:啊啊啊,真无情啊……(向角落)伽罗仔,你一来我就被冷酷对待了

大俱利伽罗:……

 

今剑:晚上好~我感觉我今天可以带来财富~

Sannie:晚上好可以招财的今剑~今天是几岁的你呢?

今剑:要一杯Gut punch,虽然今天是成年了五年的我,不过酒精随便吧,一会可能会有别的活动,喝一杯就走啦

今剑:啊对了,听说前天E5的乱子你们搅进去了?

Sannie:清光不小心路过了一个外地人见义勇为的现场,被对法抓着头发一起去见义勇为了

Sannie:已经汇报给Boss了

今剑:那估计问题不是很大,算算时间也该有结果了

今剑:说实话没想到参与者居然会是加州啊,还以为会是Sannie或者老板

Sannie:我看起来像那么闲的人吗?

今剑:嘿嘿~没事就好,那么我先走啦~

Sannie:拜拜~~~~

今剑:(从门口,模糊的)啊……眼熟…不认识…客人

今剑:(喊)Sannie~有新的客人咯~我的预感正确~叫我招财小天狗~

Sannie:(喊)招财小天狗大人您走好~

 

Sannie:晚上好,两位客人。

???:晚上好,歌仙兼定手下的酒保小姐,初次见面,我是髭切,这位是我的弟弟清酒丸

清酒丸?:是膝丸啊兄长!

Sannie:既然这样,两位不如干脆来一份清酒吧?我们老板自酿的。

髭切:嗯,是不错的提议。

Sannie:请用。

髭切:是一贯的味道呢,不愧是三十六歌仙,下次尝尝看他自创的鸡尾酒吧。

膝丸:咳

髭切:啊~沉湎于酒香差点忘了,这次来是为了告知E-5那件事的处理结果的:

髭切:因为证据挺明显,你们那位酒保Lilin是无意的,所以说大家还是可以放心继续来喝酒的~

Sannie:我们老板一早就告诉过我各位都是聪慧无双,不会怀疑小野小町的中立立场的。

髭切:说起来,那位酒保Lilin真是出乎意料,是什么专用机型吗?

Sannie:只是个爱疯狂换模块的普通UK-85型哦,大概那天跑太快了没被看清,回来的时候非常狼狈呢,核心模块打坏了三四个,难过了一整天,怕自己不再可爱了

髭切:还真是飞来横祸

Sannie:谁说不是呢,还好老板答应算他工伤,刚刚才修好,又是一副可爱的样子了

髭切:那可真是太好了……你还有什么话要说么,匹萨丸?

膝丸:……是膝丸啊兄长!

Sannie:隔壁三个街区的“左文字家”正好有推出新菜单哦,他家的“onneton匹萨套餐***”还挺受欢迎的~

膝丸:……刚才那位客人

Sannie:小天狗吗?怎么了?

膝丸:你们这里他这样的客人多吗?

Sannie:那种小孩外形的Lilin的话,常客和熟客都有,新客人会少一些,毕竟第一眼看上去还是很像“小孩子偷溜进酒吧”这类有些惹眼的事情

膝丸:……

Sannie:……(营业用微笑)

髭切:多谢招待——替我向歌仙转达谢意

Sannie:好的

膝丸:……

髭切:走吧,弟弟丸,吃匹萨去

膝丸:……是膝丸啊兄长……(无力)

Sannie:(小声)起码表明了兄弟身份啊你就知足吧

Sannie:多谢两位光顾,请一路走好~

Sannie:……啊真TM累死,(喊)鹤丸~清光~我休息去了,有事喊我~~~~

 

(休息结束)

Sannie:我回来——艹有客人在为什么没人喊我?!

加州清光:他说先一个人坐一会儿;至于另外那位他刚找了个憋足的借口躲到办公室去了;角落里那位也已经去搭讪过了,不过呗一句“不想和你混熟”打回来的

Sannie:……

???:哎呀,这可是第一次被讨厌,爷爷我可是很伤心的的呀

(呜呜呜三日月你是最好的!)

(不要在意他!我们想和你混熟呀!)

(三日月美颜盛世!)

(23333333333我也是第一次看见三日月被嫌弃啊)

(脸好看会有什么错!)

Sannie:……(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飞过去了?!)

???:你好我是三日月宗近,是个……嗯?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哈哈哈你们太热情的话爷爷我看不清的呀~

(cooker steamer player driver writer tiger sleeper fisher hammer keeper teacher father slipper washer cleanser Webber hanker mother cleaner boomer warmer hiker baker announcer officer flyer master manager minister gardener miner planner farmer killer thinker cancer flower)

Sannie:……Streamer对吧?(妈呀我觉得要瞎)

三日月宗近:是呢,不过爷爷不是很擅长这些高科技的东西,虽然有人教过我,可我还是不太会关这些叫“弹幕”的东西呢

(23333333所以才被叫“爷爷”的呀)

(酒保小姐的表情,又是喜闻乐见的逼疯路人环节)

(除了三日月的颜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路人反应了)

Sannie:直播弹幕都诞生多少年了您是活在那个世纪啊?!

Sannie:算了,还是我来吧,请您通过一下这个权限申请,一分钟就可以了别给多!!!

三日月宗近:嗯~感觉这个布局舒服多了,真是辛苦你了~

Sannie:一直用初始设置做直播我觉得您也挺辛苦的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之前也有人教过我怎么更改来的,但是更新过一次以后就没那么好用了呢

三日月宗近:这里是做什么的呢?

Sannie:没有做事先调查就直接过来了吗?不怕影响实时观众人数的吗?

三日月宗近:“实时观众人数”这个东西不是很明白呢

Sannie:……我就知道

三日月宗近:这家店其实是有人向我推荐的,不过我答应他要保密,只能说是一位温柔帅气的Foxboomer啦

Sannie:……你说Catboomer我还不一定知道是谁,说Foxboomer和直接扒马甲有什么区别?!

三日月宗近:哎呀别在意,他知道了也不会生气的

三日月宗近:所以这里什么地方?

Sannie:位于B1zen City的某间深夜酒吧,点名可以被叫成“小野小町”

三日月宗近:哦日本历史上的“六歌仙”还有“七小町”

Sannie:这个点终于有人Get到了,Boss可以瞑目了

三日月宗近:所以酒吧的话……是可以喝酒的地方吗?

Sannie:也有软饮,最近的话还有别的客人提供的免费茶

三日月宗近:虽然爷爷挺想喝茶,不过不让你们赚钱似乎不太好的样子……

三日月宗近:嗯,弹幕说要点酒精量最大的呢,那就麻烦你了

Sannie:……

三日月宗近:嗯,还说要大杯!

Sannie:……你这个说着“不知道‘实时观众人数’是什么东西”的老爷爷机械盲对观众挺好的啊

三日月宗近:只是碰巧想听一次罢了,有人教我说这个叫“杀必死”

Sannie:您没有因为掉粉而饿死真是奇迹啊……

Sannie:好了,大杯Fringe waver,喝的时候还请斟酌自己的状况,我再去给你泡杯茶吧

三日月宗近:那么就拜托了

Sannie:客人提供TEABAll家袋泡茶——吓我就走了一会就喝了半杯!真的没问题吗?!

三日月宗近:目前还没有哦

三日月宗近:嗯这茶~让我想起了一位好友呀,真符合他的品味

Sannie:……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劝你悠着点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年轻人的关心吗?甚好甚好

三日月宗近:只是喝茶未免太过无趣,不如来聊天吧

Sannie:先说好哦,其他客人的隐私不聊,敏感话题也不聊,小野小町永远保持中立禁止拖人下水

三日月宗近:没问题哦,本来也是想让你来定话题的

Sannie:不怕我挑了个没意思的话题不会影响你的收入吗?

三日月宗近:嗯,其实我不太在意这个呢

三日月宗近:说句不甚谦虚的话,虽然不记得具体数目了,不过爷爷的存款还是可以支撑几十年的生活了

Sannie:好吧您有钱您任性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

Sannie:那么失礼了,可以请问一下您是怎么开始干这行的吗?

三日月宗近:看起来有那么不适合吗?

Sannie:你说呢……不会基本操作不在意流量也不管收入,完全感觉不到“欲望”或者“喜欢”之类的东西啊

三日月宗近:确实,不是特别喜欢,也没有什么具体目的,只是有一段时间我把积攒的年假全部都取了出来,每天都悠悠闲闲的让兄弟们看不下去了,

三日月宗近:于是他们中的一个拿了个……嗯……忘了具体型号还有名字了,总之是个像是相机一样的东西吧,告诉我说愿意把当前场景公开给别人看的时候把那个蓝色的灯按亮就行了

三日月宗近:“不懂没关系!只要别时时浪费你那张脸就行!”——这样交代我的

Sannie:这位兄弟真是人才……

三日月宗近:像“弹幕”“在线人数”这种东西都是后来另一位看起来挺年幼的兄弟教的——就是教我“杀必死”的那位

Sannie:结果你还是什么都没学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

Sannie:我去给你续杯茶吧

Sannie:卧槽我才去了多久你就一杯到底了?我看不见的时候您化身茶杯精了吗?!

三日月宗近:就是想试试看快速喝完是一种什么感觉

Sannie:所以你得出了什么结论?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就是醉酒的感觉

三日月宗近:来,把茶给我,喝完以后去自觉地找个地方睡觉吧

Sannie:……这种时候还是先联系个家人吧

三日月宗近: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别处活跃顾不上我的哦,我还是自己行动比较方面

三日月宗近:那么,多谢招待了,再见~(倒)

Sannie:(扯住)卧槽幸好我反应快!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秒睡技能?!

Sannie:(喊)清光过来帮我一把!我要撑不住了!——啊不对,过来之前先把办公室清个场

加州清光:了解~

加州清光:好了我过来了,到底什么情况~

Sannie:如你所见咯,老情况

Sannie:不过这位客人家人联系不上,还是位streamer,随便找家店安置的话我怕他被人捡尸,所以还是放Boss那里去吧

Sannie:但愿他回来不会扣我工资

加州清光:这个摄像头怎么办?关了吗?——哇还是最新技术的颜面飞行追踪技术啊,俗称“用任何姿势都能拍你脸”的那个

Sannie:留着吧,总得留点证据证明我们没捡尸,不过既然它这么灵活一会还是处理一下吧,对了先给我一下,进办公室前先把该说的都说了

Sannie:(对镜头)听好了,谁敢TM来捡尸我就敢揍谁还把他的信息挂直播间!

加州清光:……你对捡尸到底有多执着……

Sannie:摄像头先拿你围巾裹一下,Boss的办公室怎么说还是私人空间

加州清光:其他人就没见你这么细心过——对我的围巾好一点啊它不是打包带!

Sannie:这个人又有钱粉丝又多还长得贼好看——总结下来就是我们惹不起啊惹不起

加州清光:……

Sannie:好了,让我看看这东西的拾音器要怎么关,“薛定谔的隔音性”还是以防万一一下比较好

加州清光:那你也别扯我的围巾啊!它是无辜的放过它!你对我的造型有什么不满的吗!

Sannie:行了关掉了!飞行功能也关了,用胶带贴在这里就行了吧?

加州清光:……你那是什么迷之审美迷之构图?

Sannie:能看到脸就行了吧,而且只有这个角度是死角可以除了脸以外什么都看不到啊

加州清光:……随你吧,外面那个也交给你处理了

Sannie:……差点忘了

 

(出办公室)

鹤丸国永:我在直播间直接围观了哦,处理手段也太专业了一点吧

Sannie:要不是你刚才做出这种“宁可进Boss办公室都不愿被摄像头扫到”的可疑行为,我也不至于这样

鹤丸国永:(口哨)这观察力可吓到我了,要我谢谢你的救命之恩吗?

Sannie:那就先喝杯“36”吧,那个我赚的最多

鹤丸国永:……拿你老板的故事换你手下留情可以吗?

Sannie:要是知道了一堆Boss他本人没告诉我的跟他有关的事,我还拿不拿薪水了?

鹤丸国永:那你还答应听我的故事会?别说你猜不出那些故事里会有你老板

Sannie:可那些是“你的故事”不是“Boss的故事”呀wwwww

鹤丸国永:……你这个“在边缘反复试探”的技能……

Sannie:故事还讲吗?再来两个大杯“木炭”可好?

鹤丸国永:故事只有一个大杯的长度,另一杯留着下个故事吧

Sannie:刚才你要移动不方便,这回要之间在这里点燃吗?

鹤丸国永:自然要点的,你不觉得点了更有气氛嘛~

Sannie:……又不是在玩百物语

鹤丸国永:……这么一说,我突然想换个故事来讲了——其实也不算“换”,因为这事我原本不怎么想说的

鹤丸国永:你也知道,世界上有些事情是巧合,但巧合如果发生了太多次,就不是那么容易解释的了,年少时想要与众不同,可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什么超自然的力量,可如果不像动画片里那样发展,事情就不好玩了

鹤丸国永:其实我怀疑自己是个被诅咒的人……

Sannie:……

鹤丸国永:和我扯上关系的上级都死了……

Sannie:这么说的话,我国没有率先出动你去别国去当关键人物的下属,真是很有大国风范了

鹤丸国永:……喂喂喂我正准备认真的伤感呢,能不能给点氛围

Sannie:我可以再帮你烧一杯木炭

鹤丸国永:……

Sannie:好吧我也第一次知道我有把天聊死的天赋,那么,百物语还能继续吗?

鹤丸国永:……被你这么一说突然感觉我以前的一些情绪完全是在浪费,有点不知道怎么接着讲下去了,还是换个惊吓话题吧:我是有正经职业的!

Sannie:(棒读)哇,真没想到!

鹤丸国永:我曾经是白骑士

Sannie:哇,真是意外

鹤丸国永:我隶属于“天使之翼”

Sannie:哇,那可真是……嗯????那个戏称“南丁格尔文工团”“白骑士最后的面子工程”“唯一的人性具现化立场”,基础技能是给小孩子发糖吃、补衣服、做饭、讲睡前故事、带着人家唱歌的那个白骑士后勤部队?

鹤丸国永:虽然满意于你的惊吓表现,但是你的这个形容让我伤心啊

鹤丸国永:而且你居然惊讶于我会“给小孩子发糖”这种事情——在你心里我是个多不善良的人!

Sannie:一个拐走了一台贩卖机,还因此惹到了我家很大方的Boss的人,我真的感觉不到有多善良——虽然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顺着你的话叫你“正义的白骑士”来着

Sannie:说起来你该不会就是为了追求这一刻的惊吓效果才进南丁格尔的吧?

鹤丸国永:不要随便改我的部队番号啊喂

鹤丸国永:嘛,虽然“说出来的时候可以惊吓到别人”是原因之一,但更多是因为可以各处跑,遇见各种惊吓啊

Sannie:想要心惊肉跳的话去先头部队不是更愉快吗,每天都能和死神猜拳

鹤丸国永:虽说是更加惊吓一些,但先头部队的惊吓也就只有“随时随地性命堪忧”这一种而已啊,跟后勤完全没法比啊

鹤丸国永:像是驯服“假装信任你其实只想趁机捅你一刀”的小孩啊——最后收到那束花的时候可太惊喜了,还有把反社会分子教育得愿意为社会付出一切——这样的惊吓只会杀与被杀的先头部队可体会不了~

鹤丸国永:还有啊,所有第一次看我摆出合适的表情去发糖还有带孩子们表演节目的同事会露出“见鬼”的表情

Sannie:看吧又不是我一个人不把你当好人

Sannie:说真的,其实“惊吓”才是你的本体吧!

歌仙兼定: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要去拐那台贩卖机

鹤丸国永:?!!

Sannie:Boss你回来了!辛苦啦!要一起玩百物语吗?

歌仙兼定:……百物语吗?(扭头盯鹤)

鹤丸国永:咳,估计那边就算真闹鬼也该闹得差不多了,我就带伽罗仔先回去了!

大俱利伽罗:……

歌仙兼定:……

鹤丸国永:那么我们走啦~下次再见~

Sannie:回见~~~~~

Sannie:哇溜的好快,他的本体其实真的是鸟吧!

歌仙兼定:……你……

Sannie:???

歌仙兼定:“南丁格尔”还有另一个绰号你知道吗?

Sannie:知道啊,“巴普洛夫”——Boss你别太担心了,我并不是个二元论的人,再说从他的表情我大概也猜得到他本来是想用另一种对比冲击来吓我的

歌仙兼定:……并没有替他担心

Sannie:……我其实是想表达“为我担心”的……

歌仙兼定:……

Sannie:那什么,说是他住处附近闹了什么事环境太吵,就拉了那位一起过来躲清静的

歌仙兼定:……

Sannie:还有,髭切先生带了膝丸先生过来,喝了一壶Boss自酿的清酒

歌仙兼定:……辛苦你了

Sannie:给加工资不~

歌仙兼定:看现在在我办公室那位给的反馈咯~

Sannie:吓!Boss你就知道了啦?消息也太灵通了吧?!

歌仙兼定:路上有朋友发了链接给我,大概从你要了设置权限以后就全部围观了吧

歌仙兼定:也算是看清了你对捡尸的执念

Sannie:……

加州清光:噗

歌仙兼定:已经联系过他的朋友过来拉人了,你们把外面收拾完了就先收工吧。

 

--------------------

今日揭示板:

标题:虽然是颜值最低谷但是好歹是看到三日月的睡颜了!

1L = =

今天的直播简直是有史以来的精彩,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三日月直播睡觉,嗯……虽然那个构图有点一言难尽

2L = =

排,但我觉得标题太夸张了,颜值低谷什么的……他也就是从“疯狂无敌的超级好看”变成了“一般的超级好看”而已

3L = =

但从字面上来说,这个“一般的超级好看”确实是目前能看到的三日月的颜值最低谷了

4L = =

相比起“睡颜”来,你们不觉得“颜值低谷”才是最难得的吗——毕竟三日月可是连穿皮○丘拖鞋****都不会折损容貌的人啊,那位酒保小姐居然可以找到他“一般的超级好看”的角度

5L = =

皮○丘拖鞋这个梗是过不去了么wwwww

6L = =

毕竟真的很难得啊,不过4L确实言之有理,能把三日月拍出颜值低谷来真是很可怕了

7L = =

更可怕的不应该是她用了不到一分钟就调好了直播系统,后来还能轻松从外界关掉摄像头的声音和飞行功能,B1sen的酒保都这么卧虎藏龙的吗

8L = =

只有我一个觉得最可怕的是她的“捡尸者威胁”吗——哪个直播里的路人干过这种事情啊,该说不愧是B1sen中立区的人吗

9L = =

捡尸这件事简直了!她不提醒那一句我根本没想到有这个可能,但她从直播里直接说反倒又把所有的可能性都掐死了QAQ啊好纠结,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希不希望她当时没说出来

10L = =

楼上别告诉我你还真的想过啊

11L = =

讲道理,我也想去捡三日月啊,如果之前有人教过我的话

12L = =

结果现在被这么直白的捅出来以后真想行动的人反倒碍手碍脚了吧,一想到全世界还有一堆人跟他们有同样的想法,但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想法

13L = =

三日月那个随身摄像头本来就功能超多超难对付了,这回再这样闹一回,以后保护只会更严密了吧

14L = =

我无所谓啊,反正我只要能看到他的脸就好,真人又遇不上

15 = =

我也无所谓啊,反正真人自己遇不上,要是别人也遇不上就更好了

16 = =

喂喂喂,微妙的想法禁止哦

 

--------该讨论串已关闭----------

 

 

*捏他了兼桑的声优木村桑的《禁断の666》,玩了下曲名,和旋律&歌词内容无关

**与原作游戏无关瞎编出来的酒,全系列有四款(没错就是你想的那四款!)

“木炭”介绍:歌仙兼定发明的“锻刀系列”的第一款,通体黑色的鸡尾酒,看起来普通却是能够点燃的烈酒且火焰可以持续很长时间。根据酒客反馈,若是不点燃直接饮用会有一股木屑味

因为本来就很不严谨了,就不胡诌(x)配方了

***谷歌机翻的芬兰语,意为unhappy【x

****舞台剧捏他,懂的自然懂wwwww

 

 

 

这日中出场的源氏兄弟……原本只是想写一写有背景的兄弟二人在外装逼(划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最后变成了和婶婶一起展示了打太极初段技能,在场三人里最耿直的大概是膝丸,但认为自己最耿直的也许就是髭切了x





评论
热度 ( 4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