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刀剑乱舞】【鹤歌】ON-00K0 MACH1小野小町 Day3

※ 《VA-11 HallA》PARO(瓦尔哈拉赛博朋克酒保行动),没有补过原作游戏也不影响阅读

※ 涉及CP:鹤歌,兼清,青石,三日莺,小狐俱利

※ 伪·冒险文字游戏风格,微妙的翻译腔,拖沓的节奏,只打上线角色tag

 审神者各种私设

※ 私心带一下亲友原作实况视频(抽打下各种不会读名字的亲友)

※ 大纲还在施工中,更新不稳定,后期会有不影响剧情的小修改


回顾:Day 1  Day2

【戳这里体验戳断手指的伪游戏对话】

↓则是正常文本

------------------------

【刀剑乱舞】【鹤歌】ON-00K0 MACH1小野小町

-Day 3-

Sannie:清光——清光~~~~~~~~~~清光光~~~~~~~~~~~~~~~~~~~~~

Sannie:阿咧这货居然迟到了?

今剑:需要帮忙吗?

Sannie:啊今剑,晚上好~我只是在寻找一下还没有露面的同事。

今剑:他的话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过来。

Sannie:那不管他了,今天的你是几岁的你呢?

今剑:最成熟的那个。

Sannie:呜哇27岁的大魔王!想要喝什么?

今剑:Fringe Waver~

Sannie:仗着成熟就酒精爆炸。

今剑:嘿嘿

今剑:其实还有件事:昨天7岁的我说了些27岁的我不会说的话。

Sannie:哪次7岁的你不说些27岁的你不会说的话?

今剑:嗯…总之你别太担心,虽然说政府会通过纳米机械监听,但只要不发表到网络上让太多人知道他们是不会来找麻烦的——当然其实那些内容也发布不出去。

Sannie:这个“老子掌握着一切”的大魔王表情和你这张脸超不配的好吗!

今剑:我还会大魔王的笑法哦~滐滐滐滐滐滐滐~~~~

Sannie:……请您一杯满酒精的Sparkle Star求您闭嘴

今剑:化身成小天狗感谢你^ ^

Sannie:用7岁的身体这样恶意卖萌,27岁的你不会心痛吗!

今剑:^ ^

Sannie:算了,随你吧。

Sannie:那么,27岁的小天狗大人,愿意说说您昨天贩卖机遁之前的那个话题吗?

今剑:7岁的我都不会说的话你觉得27岁的我会说?

Sannie:以为27岁的你难说就足够没羞没臊,可以谈谈“刻骨铭心的感情”这种话题了——哇等等!这个温柔的回忆神情更不配你的脸了!!!

今剑:也不是害羞或者是不好意思什么的……只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知道。

Sannie:?

今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知道那是不是所谓“爱”——又不是在打游戏可以直接查看好感度的。

今剑:再说玩家也是被默认成了对角色有没有好感都不要紧的吧,就算只是强迫症想要集CG,只要掌握技巧连9岁的我也能轻松通关。

今剑:可人类不一样,人类的感情种类太多太复杂,有时候自己也无法分辨胸口积压的情绪该如何定义,依存、思恋、习惯、不安、愧疚、信任、爱恋……

今剑:如果是Lilin可以由分析释出相应剂量的控制剂以达成同样效果,而人类则只能从同类的相似案例里寻找借鉴

Sannie:但你这种案例找不到相似的吧

今剑:是的哟,所以在我想明白以前不管几岁的我都是没法告诉你答案的

Sannie:我之前还想过你是不是有“独占欲”这个可能

今剑:才不会的~虽然说起来有点幼稚,但不管几岁的我都是很想炫耀给人看,“我有一个非常非常爱的人”的那种人哦~

今剑:你那什么眼神?这种幼稚思想不是和我这张脸很配的吗?

Sannie:只是感慨27岁的你果然是我无法理解的物种——还要喝什么吗?

今剑:大杯Sugar Rush,喝完它我就要光明正大的酒水遁来逃避你的后续问题啦~

加州清光:(远处)Sannie——来后面帮下忙

今剑:去吧去吧,我喝完了自己走,“稍等片刻”的牌子我也会帮你放出来的。

Sannie:善解人意的大魔王今剑大人么么哒!那么回见啦~(跑走)

(后门)

Sannie:来了,叫我干什……天啦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不可爱会死星人的清光吗?!

加州清光:你以为我想?要不是飞来横祸我会这样出现在这里?

加州清光:员工室的门禁卡借我,这货要是就这么回去了这个片区最近就别想做生意了,绝对要被粉丝爆破。

Sannie:你指的是你拉过来的这个头发团子?——等等这不是IZUMI吗?

Sannie:啧啧啧,这可怕的状态要是粉丝看见的话我们绝对会被投病毒炸弹的吧。

加州清光:具体的一会儿再说,我得先让这货赶上时间。

Sannie:卡你拿好,我先回去了有事叫我~

(吧台)

???:回来了?

Sannie:啊啊啊啊莺丸~~~~~抱歉然你久等了!

莺丸:没关系,反正茶就在柜台上我也可以自己泡的。不过既然你回来了,我就可以开始期待Bleeding Jane了。

Sannie:你又卡文了啊……而且看样子“大包平”探索之路也还没有进展么的样子。

莺丸:习惯了,毕竟是有年纪的都市传说了,且就算在流传度最盛的时期也非常破碎,民间自创的版本非常多,大概还要好多年才能找到其真正的样子吧。

Sannie:不过偶尔也还是会焦急的吧?特别现在你又没灵感了,稿子还赶得上吗?

莺丸:(笑)早先你还吐槽过“都这个时代了为什么人类还是会对镜子里出现人这种故事感兴趣呢”,现在却在很自然的关心我能否回应读者们的期待了。

莺丸:“时间”还真是神奇呢,可以潜移默化的让人接受一些原本不习惯的东西

Sannie:我也吐槽过某个假驱魔师“都这种年代了居然还有人相信鬼的存在”

莺丸:佩戴了西格玛虹膜金属义眼的那位黑客吗?我早上在DA区取材的时候看到他了。

Sannie:你们一个真都市小说写手一个伪驱魔师居然都能碰上,这个城市的鬼怪已经这么无聊了吗。

莺丸:他看起来一副遇到棘手问题的样子,直接露出了义眼。

Sannie:这可真是好消息,我还没见他在神棍之路上吃瘪过。

莺丸:虽然很想赞同你但我还是厚道地忍住把,这种事情上幸灾乐祸的话感觉也会一辈子找不到“大包平”的。

Sannie:我认为你的执念可以战胜一切诅咒和Flag。

莺丸:茶喝完了哦~

Sannie:了解~莺丸老师卡文时唯一的救赎,Bleeding Jane,为了感谢你带来了某人的好消息,免费给你升大杯~

莺丸:要是浓缩茶饮店家也可以给我免费升大杯就好了——他们只会给我加双倍的水。

Sannie:说到茶叶,前两天因为暂时没法调酒而给一个客人泡了杯你提供的茶包,那位似乎是认识你的,吐槽说你的爱好虽然升级了不过口味却没变。

莺丸:嗯他已经回来了吗?难怪进门的时候感受到了1年前入口的感觉。

Sannie:是因为那台贩卖机吧

莺丸:既然这样,为了庆祝这回写写跟贩卖机有关的灵异故事吧

Sannie:……这么随意你的读者会哭的哦

莺丸:总比我因为头脑一片空白而导致文稿一片空白要好

莺丸:那么我先走了,下次再带补充的茶叶来。

Sannie:说的好像我们有别的客人会来常年来这里喝茶一样

Sannie:回见~

Sannie:(对办公室)Boss我去休息了~有客人来的话喊我哦~

歌仙兼定:(从办公室)不要叫我Boss!

Sannie:好的歌仙Boss!没问题歌仙Boss!

(休息区)

Sannie:你已经搞定了吗?

加州清光:头发重新梳过了,配饰调整了,连衣服也补过了,经纪人掐着点的把人接走了。

Sannie:第一次感受到你随身带针线包的意义。Boss那边说过了吗?

加州清光:说了,答应算我工伤,到时候拿修理账单找他报账。

Sannie:呱唧呱唧,勇敢的清光光~牺牲可爱形象勇救爱抖露。

加州清光:我不是自愿的,谢谢!他居然拽我头发!要不是情况紧急谁帮他!

Sannie:所以你到底参与了什么惊悚事件,回头说给莺丸给他当灵感

加州清光:写作“见义勇为”的集体斗殴,搞不明白他一个爱抖露哪来的那么强的正义感,难道新的型号会有这方面的设计?

Sannie:这个猜想你可以提供给乱ちぁん

加州清光:昨天那个很可爱的孩子?

Sannie:恩呢,而且还是粟田口赞助的学生呢。

加州清光:看不出来,还挺厉害。

加州清光:啊啊啊我的头发又散了!临时发带果然很难用啊!

Sannie:你还是再去好好打理一次吧,前面我帮你顶着。

(吧台)

Sannie:Boss我回来啦,看来一切顺……利?

???:所以说这回这个新的味噌系列很棒哦,使用了新的产区的豆子,原料在全监控环境下生长,日照使用的是自然阳光,还有新的生产线,用的最新T89型合金,研磨的时候可以保留原味,生产的速度更快,保质期更长而添加剂更少,还有……

Sannie:光忠你脸上写满了“这种时候圆场怎么那么艰难再没人来救我我要死了”

烛台切光忠:Sannie~休息结束了吗?

烛台切光忠:没错你再不来我真的要死了。

歌仙兼定:……

鹤丸国永:……

Sannie:(叹气)Boss你好歹让鹤丸先把酒点了呀……我还指望着提成还贷款呢。

歌仙兼定:……

歌仙兼定:……

歌仙兼定:……随你吧,我先回办公室了,清光如果不舒服的话让他先回去把。

Sannie:了解~Boss您走好~

歌仙兼定:……(叹气)不要叫我Boss

Sannie:……

烛台切光忠:……

鹤丸国永:……

Sannie:好吧,一个打破僵局的老话题:两位想要喝点什么?

鹤丸国永:给光仔点就好——钱算我的。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快速离去)

Sannie:……

烛台切光忠:……

Sannie:……

烛台切光忠:……那就,一杯Piano Women吧

Sannie:好的,Piano Women一杯。

Sannie:……

烛台切光忠:……

Sannie:……好吧我没想到他所谓的帮手是你——这是什么新的惊吓手段吗?

烛台切光忠:(叹气)毕竟鹤さん认识的能和歌仙好好说上话的也没几个人了,总不能叫上伽罗ちぁん吧。

Sannie:我可不认为“意外突发跳槽的前员工”是个好选择

烛台切光忠:哪有你说的那么没良心!突然中奖我也很吃惊的啊!

烛台切光忠:再说那时候还是歌仙劝我不要浪费了旅游机会的。

Sannie:然后就让连实习经验都没有的我顶上了。

烛台切光忠:……

Sannie:(棒读)呜呜呜我好惨啊,学生生涯才结束还没有体验Gap Year就变成了社会人,每天昼夜颠倒电影都看不了好场次,客人四面八方千奇百怪有时候还要面对黄段子,简直可怜得没人爱啊呜呜呜呜~~~~~~~~~

烛台切光忠:……好吧好吧是我错,你想要点什么?

Sannie:只是想看看你的愧疚表情而已,毕竟从你中奖出去玩以后只能看你赛博空间里那些闪闪发亮阳光帅气的你了,不多看点别的表情太吃亏了!

烛台切光忠:(棒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把你当朋友你却不想看我笑!

Sannie:友情是什么?不知道!

烛台切光忠:那这次带来的土产还有礼物我就带回去了。

Sannie:哎呀好朋友一辈子!光忠宇宙无敌帅气,我这就去泡茶配点心!

Sannie:所以,刚才是什么情况?

烛台切光忠:不知道。

Sannie:哈?

烛台切光忠:真不知道,鹤さん一开始也没告诉我是见谁,跟着来了以后他俩从见面开始就一直没有说话,配上你挑的BGM感觉随时都会变成真人格斗现场。

Sannie:BGM怪我咯

烛台切光忠:总之以后还是需要麻烦你多上心一些吧,感觉他俩关系更糟糕了。

Sannie:他们真要打起来我也拦不住啊!

烛台切光忠:只要不打死就行。

Sannie:……我尽力。

Sannie:啊Boss你出来啦,正在吃光忠带回来的点心呢你要吗?

歌仙兼定:……

烛台切光忠:……

歌仙兼定:他叫你过来做什么?

烛台切光忠:和你聊聊最近发明的鸡尾酒,新想出来的菜式之类的。

烛台切光忠:真的。

歌仙兼定:是吗。

歌仙兼定:我还有事抱歉不能接待,之前招待不周请多谅解。

歌仙兼定:Sannie你看着时间差不多收工就行,明天我可能没法到店里你和清光多留心一些。(出门)

Sannie:虽然Boss一贯比较含蓄委婉,但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不坦率啊wwww

Sannie:明明就很想知道详情的样子,还要搞这么明显的旁敲侧击

烛台切光忠:少说两句吧,不怕他扣你工钱吗

Sannie:在Boss和鹤丸都不坦率的这个时间段里我应该是不担心被扣工钱的

Sannie:好啦,说说你这回的旅行吧,每天都只能看到你空间里的帅照真的很气人呢

烛台切光忠:确实是很有趣的一次旅行,虽说文化多样性还是比不上以前,但是还是保留了很多特别的东西,歌仙要是去的话估计会钻进日本文化修复区出不来的吧

Sannie:居然还单独按以前的国家分出区块了吗,还以为按古老洲际区分就已经是很大的工程了

烛台切光忠:食物方面复原的特别好,各色的烹饪方法都保留了,不过因为很多调味料的原料已经灭绝,还有很多香草难以种植,味道方面还是要依靠各式替代品。

Sannie:不过是否是真的复原也没法说的清楚了吧

烛台切光忠:据说是有邀请过一些老人去评鉴,不过他们那个时候的医疗技术,多多少少哦器官都有过损伤了,味觉是否还如当年就不知道了

烛台切光忠:对了,我旅游的时候正好听到这个片区的白骑士解散了,具体是什么情况你知道吗?

Sannie:虽然说白骑士已经解散了,但在这里我能说的只有官方公布的那些信息——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烛台切光忠:啊抱歉,在那边玩久了经常会忘记这一点呢。

Sannie:就算没玩那么久你也经常会忘记呢wwwww毕竟纳米机械排异嘛wwwww

Sannie:那边的Lilin和Lilim呢?

烛台切光忠:说来有些奇怪,虽然说是一个无纳米机械的环境,但是他们在行动上更加……怎么说呢,“内敛”一些

烛台切光忠:大部分都很遵守规则,也很擅长一些细致的工作,但关乎的“创造性”的东西反倒不如这边了。

Sannie:用我们天天换自己模块玩的Lilin酒保还有Lilin爱抖露相比呢?

烛台切光忠:做不到这种程度,感觉所有和“艺术家”相关的职业都还是被人类霸占着。

Sannie:还真是有趣的社会分工啊。

烛台切光忠:所以这一次让我更加坚信我是真的喜欢这里的了,虽然经济治安都让人有些不快,不过氛围还是更自由一些,对Lilin的态度也更让人愉快

Sannie:用“对Lilin的态度”作为判断标准,你这样的人类还真是少见啊

烛台切光忠:毕竟也是有过当边缘人口经历的嘛——我小时候还因为不能安装纳米机械而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不能成为很帅气的人了

Sannie:那么接下来有计划了吗?

烛台切光忠:嗯,准备用剩下的奖金在这里开一家烘焙店

Sannie:诶居然充满了母亲的爱的不是鸡汤店吗wwwww

烛台切光忠:拉黑你哦

Sannie:拉黑之前请让我把最后的那块点心吃完!

烛台切光忠:啊都这个时候了,我帮忙收拾吧。

Sannie:谢谢光忠~~~我一定会努力保证鹤丸不被打死的!

 

-----------------------------

今日揭示板:

标题:有人想吐槽下今天的IZUMI突发场吗?

1L = =

RT,本来想自己吐槽的,但又很想夸,于是心情复杂想看看有没有愿意替我吐槽的

还有突然宣布的临时加场,也太临时了吧!!!

2L = =

同心情复杂,突然换了造型还有三分之一曲目让我感觉像被鸽了一样

但偏偏这次的演出又很棒,也不知道临时加场是不是也这个样子

3L = =

明明是些之前相对低热度的曲目,但是配合上这次的舞台效果还有新造型居然觉得好棒

啊啊啊啊啊那明明是最简单的灯光啊,这难道是极简主义的复兴?

4L = =

就没人想吐槽下他居然把那头营业用(x)的头发扎起来了吗!看不到黑发如瀑简直伤心!

还有那个蝴蝶结是什么鬼!

5L = =

蝴蝶结我觉得还好啊,虽然看着可爱但是配色很帅气,搭配起来仿佛看到了IZUMI的另一面

但是感觉衣服不能忍!没有了大片挥舞的华丽袖子还有衣摆人生都不圆满了

6L = =

衣服短了以后虽然没有各种帅气的甩甩甩了,但是有腰和腿可以prprpr啊XD

7L = =

排楼上,突然才发现IZUMI的身材那——么好!!!!(虽然以前看也很好)

8L = =

所以说这是什么,华丽与肉体不可兼得吗?

9L = =

希望加场可以试试紧身小礼服啊,只要有IZUMI的腰我就无所畏惧!!!!

10L = =

总结一下你们的讨论:虽然说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一旦接受这个设定还真tm带感。

11L = =

虽然说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一旦接受这个设定还真tm带感!

12L = =

虽然说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一旦接受这个设定还真tm带感!!

13L = =

虽然说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一旦接受这个设定还真贼tm带感!!!

14L = =

虽然说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一旦接受这个设定还真tm特别带感!!!!

 

------该讨论串已关闭------------


评论
热度 ( 2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