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刀剑乱舞】【鹤歌】ON-00K0 MACH1小野小町 Day2

※ 《VA-11 HallA》PARO(瓦尔哈拉赛博朋克酒保行动),没有补过原作游戏也不影响阅读

※ 涉及CP:鹤歌,兼清,青石,三日莺,小狐俱利

※ 伪·冒险文字游戏风格,微妙的翻译腔,拖沓的节奏,只打上线角色tag

 审神者各种私设

※ 私心带一下亲友原作实况视频(抽打下各种不会读名字的亲友)

※ 大纲还在施工中,更新不稳定,后期会有不影响剧情的小修改


回顾:Day 1

【戳这里体验戳断手指的伪游戏对话】

↓则是正常文本

------------------------

【刀剑乱舞】【鹤歌】ON-00K0 MACH1小野小町


-Day 2-

 

Sannie: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Sannie:感觉你今天特别高兴啊w

加州清光:(笑)~~~~~~

Sannie:你换指甲保护油了?诶不对我记得你上次换的手指不支持涂装。

加州清光:(笑)~~~~~~~

Sannie:呜哇变色了!

加州清光:(笑)~~~纳米迷彩模块啦,昨天攒够钱换上啦~

Sannie:不是很明白你这超越了寻常Lilin的对于改装的热爱。

加州清光:打板可爱才利于好好工作啊~你以为所有UK-85型都像我一样可爱吗~

Sannie:然后好好工作又有利于你打板得更可爱吗……

加州清光:bingo❤~

Sannie:……

 

???:夜安,抱歉打扰了。

Sannie:欢迎光临小野小町~请问要喝点什么?

???:啊……那……一杯Beer

Sannie:好的,一杯Beer,请慢用

???:……

Sannie:…………?需要什么帮助吗?

???:冒昧打扰真的很抱歉,我是一期一振,请问有没有看到这个孩子?

Sannie:……无意冒犯,但是你觉得这里像是小孩子会来的地方吗?

今剑:晚上好~和昨天要一样的~

一期一振:……

Sannie:咳,请别用外表来判断一位Lilin是否是小孩子

一期一振:失礼了。

今剑:啊,是新的客人!你好。

一期一振:你好。

今剑:刚才在说什么呢?

一期一振:我正在找我的弟弟。

Sannie:橘粉色长发,看起来非常可爱的孩子。

今剑:在这个ON-00k0区的深夜酒吧?

一期一振:……

Sannie:我刚才已经吐槽过了。

Sannie:这位先生并不是这里的人吧?只是觉得这里是深夜营业并且人流量大就过来了吗?

一期一振:抱歉,但是总是联系不上他只能过来试试看。

Sannie:虽然说可能性不大但我们会帮你留意的,能说下具体情况吗?

一期一振:只发了音讯说要来看突发场演唱会……

今剑:啊!那个IZUMI!最近那个突然很厉害的 Lilin爱抖露!Techno& Electro的!

一期一振:是这个名字。那孩子只说要赶过来抢随机掉落的突发特典,连行李都是其他弟弟们帮他收好直接送去接驳站。

Sannie:这也有点太不体贴了吧……

一期一振:也不能这么说,弟弟们都很懂事听话,也能很好的照顾自己,虽然有了这个爱好以后有时会打扮得有些张扬,做事有点莽撞,但我只是因为四个小时联系不上才有些担心是不是他的助手机械出了什么问题。

今剑:这一点上就能看出身为Lilin的好处了。

Sannie:……

一期一振:而且要是影响到他看演唱会他会不开心的。

Sannie:……好的知道你是弟控了一定会帮你留意的。别太担心,这里最近虽然是乱了点但不是针对他的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一期一振:谢谢,麻烦你们了。

一期一振:那么我再去别的地方走走,告辞了。

Sannie:回见~

今剑:再见~

 

Sannie:没顾上你真是抱歉~那么今剑~现在的是几岁的你呢~

今剑:今天是最小的我唷~饮料随意啦,反正你不会给我酒精的。

Sannie:好的~这是给有身为小朋友自觉的7岁今剑的无酒精Fluffy Dream

今剑:太好了~又不是Sugar Rush~Yeah~~~~

Sannie:哪回你这个年龄来的时候不是一脸的“就算不是苦的也要给我个酸味的”表情。

今剑:毕竟这个时候还喝甜的总觉得是在坐实我真的是个7岁小孩的事实。

Sannie:说得好像你成年以后看起来会和现在有什么不同一样。

今剑:说到小孩子,其实我觉得那个孩子的确有可能会来这里。

Sannie:你才刚吐槽了别人居然来这里找孩子。

今剑:大人的眼里的确是这个道理啊……但是哪怕7岁的我也很喜欢这里啊,有让人安心的温暖味道。

Sannie:这就是你每天都跑来败岩融工资的理由?

今剑:最重要的自然还是因为我喜欢Sannie啊~每天都会笑着跟说话~

Sannie: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今剑:嘿嘿~还要一杯Sunshine Cloud

Sannie:就算抓着这个时机点酒我也不会给你加酒精的。

今剑:好严厉。

Sannie:话说你昨天岩融的游戏打得怎么样?

今剑:大家都正常水平吧,那个游戏的话昨天的我应该是觉得挺有趣的,但7岁的我就理解不了那种恋爱RPG的选择支有什么区别。

Sannie:上回9岁的你明明说自己恋爱游戏超上手。

今剑:游戏高手就是靠经验分析也能玩高分的哦~但是那种情况下不太能和角色有一样的感情。岩融说,我身体的情绪模块是跟着心的年龄变化的,所以没法感觉所谓“和年龄不相符的情绪”。

Sannie:好麻烦。

今剑:就比如说,我知道选择了那个选项后对方会涌现“爱意”这种东西,也知道那个东西在我过往记忆里的某个地方,但是却回想不起那种感觉。

Sannie:但我记得你是有过一次升级改造的吧?——理论上当时判断成年应该是以心理年龄为标准?

今剑:可我不是真的Lilin啊~~~

今剑:一杯Blue Fairy!!!!

Sannie:……就算你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我也不会因为惊吓手抖给你酒精的。

今剑:呜,你突然就不好玩了。

今剑:还有,你为什么要那么惊讶:我一直没装过改装模块的,你不知道吗?

Sannie:我日常能经常接触到的Lilin就只有一个天天换模块的清光,我哪知道Lilin的初始装配是什么样子!

今剑:说起来清光今天装了纳米迷彩吗?很可爱呢~

Sannie:他有哪天不可爱过啊……我简直怀疑他只有头还没换过了。

今剑:这可说不准,要知道Lilin可是连情感模块都有即插即用便携款的,换成人类角度大概就是“换个心情”吧。

Sannie:既然提到这个,我刚就好奇你说过你是知道“爱意”的吧——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告诉一下我这个基本不八卦的酒保这个“爱意”的对象是谁?

今剑:秘.密.哟~

今剑:啊我想起还有个笑话没跟贩卖机讲,先走啦~

Sannie:……这个逃跑方式有够僵硬。

 

鹤丸国永:这个没有惊吓的日子需要一杯好喝的茶包多谢~

Sannie:给你一个惊吓:Boss说只准你喝酒了,要用酒钱抵那台贩卖机的营业额。

鹤丸国永:……应该还说了别的吧

Sannie:还说了收钱时价格翻36倍。

鹤丸国永:…………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小肚鸡……

Sannie:还答应了从中给我提成。

鹤丸国永:一如既往的大方豪爽!

鹤丸国永:那么,为了你的提成,给我一杯“36”吧。

Sannie:……请慢用。

鹤丸国永:哈?在我不在了时候他又有新发明了么——呜啊这口味,可真是吓到我了。

Sannie:跟Boss的发明无关——虽然我也很想说他有些发明一言难尽——但这个只是各种原料凑了36份的超大杯而已。

鹤丸国永:我怎么不知道这个系统什么时候可以塞进36份原料了?

Sannie:我还不能各调两杯18份再倒一起给你么。

鹤丸国永:…………不愧是他的手下,这温柔的狠戾。

Sannie:还以为你要说“小肚鸡肠”或者“爱财如命”。

鹤丸国永:…………

Sannie:所以你到底怎么惹我Boss了?

鹤丸国永:…………

Sannie:他可是零花钱给的很大方的人,鬼才信是因为贩卖机。

鹤丸国永:……还真是因为贩卖机……算了,看样子孤军奋战我是毫无希望了,我还是带个帮手来吧下次。

鹤丸国永:这个味道太惊吓我要去多吓几个人找补回来!下次见啦!

Sannie:拜~~~~

 

Sannie:(喊)清光~~~~我去休息啦,你帮忙注意下有没有可爱的橘粉色长发小孩来店里~

Sannie:(居然会忘记问问鹤丸有没有见到那孩子,我难道被金钱腐蚀了吗……)

 

 

(休息结束)

Sannie:久等啦~请问想喝什——卧槽我的系统!笑面青江你什么时候能改了这习惯?!!!

笑面青江:这不是因为你刚好不在么~而我又充满了急不可耐的欲望——我是说对鸡尾酒哦~

笑面青江:而且你那位可爱的Lilin同事也在忙——那个纳米迷彩组件真不错,不知道能不能搭在在机械义眼上。

Sannie:你那只机械义眼就算闪成了彩虹马赛克有啥用,还不是被你万年藏着。还有!说的好像我在的时候你就不黑我的系统一样!

笑面青江:(笑)

笑面青江:我刚才顺便看了眼你的系统记录,上一个客人可真是大啊——是说酒量哦~

Sannie:哦,那位Boss说过要特别照顾,所以我按照他的要求给了他一份“36”——认真对待Boss将要给我的提成。

笑面青江: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的欲望这么强——对金钱。

Sannie:对我一个无性恋讲这种低级黄段子真的有意义吗?

笑面青江:原来你这么在意我的人生吗~~~好吧,别这种“围观智障”的表情。

笑面青江:你刚说上一位客人上了歌仙的特别关照名单,情况很严重吗?

笑面青江:嗯,应该挺严重的,他都愿意给你提成了显然是连酒价也一起提了。

Sannie:是啊挺严重,说提成的时候我叫他Boss他都没发现。

笑面青江:哎呀~难道是他的那一位小他回来了~我得去问问~~(起身)

Sannie:在走之前请先把系统还给我。

笑面青江:(跑走)歌仙仙~~~~~~

Sannie:(喊)对了你有见过个橘粉色头发的孩子吗?

笑面青江:(模糊喊)你等一等就知道了哦~

 

???:打扰了~

Sannie:欢迎光临,乱ちぁん。

乱藤四郎:???

Sannie:之前一期一振先生来这里打听过,需要我通知他吗?

乱藤四郎:他怎么不直接联……啊啊啊啊我的助手机械!!!

Sannie:那边有公用机,可以指纹支付。

乱藤四郎:谢谢!先去联系一期尼!

乱藤四郎:一期尼让我在这里等他。

Sannie:要喝点什么吗?我请客。

乱藤四郎:已经是给你们添麻烦了,而且一期尼还会给我零花钱的。

乱藤四郎:嗯……要一杯Blue Fairy吧,听起来好可爱。

Sannie:Blue Fairy一杯~

乱藤四郎:哇果然好可爱~

乱藤四郎:我在这等着就好,不用特别照顾我。

Sannie:现在你是我的客人,招待好你也是我的职责。

Sannie: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说是来看IZUMI的突发场,怎么在这个时间段在城里乱跑?

乱藤四郎:听说最近因为fan太热情了IZUMI经常会一人偷跑,想看看能不能偶遇,毕竟比起舞台,日常更有参考价值。

Sannie:参考价值?你在研究爱抖露么?

乱藤四郎:准确的说是Lilin还有Lilim爱抖露,我们小组最近半年的课题。主要研究这个行业的从业者生态,分析Lilin与Lilim高出人类的性能给行业带来的影响,以及日常生活中与人类从业者的不同。

乱藤四郎:而且IZUMI的产商有着百年的重工业背景,他本身也是非常新式的UK-91型,再加上他是少有的心理年龄小于外表年龄的类型,是非常值得采访的特例样本。

Sannie:原来如此,听起来是个工作量巨大的研究啊。

乱藤四郎:是呀,而且很多对象还在申请采访的阶段,我们已经在申请延长时间了。啊对了,这个是我们小组的赛博空间,相关进度还有成员的日记都会在上面发表。

Sannie:明明夹杂了这么多可爱的日常吐槽,版面设计的却很严肃呢。

乱藤四郎: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我们不是什么糊弄人的骗子呀。

Sannie:噗,这么一说,我感觉一期先生怕是误会了什么,很担心你会变成不良追星族的样子。

乱藤四郎:选择这种打扮只是为了显眼啦,IZUMI的学术性采访特别难申请,如果能留下深刻映像混个眼熟说不定可以试试别的渠道争取采访。不过还是要好好和一期尼解释才行,不能让他担心。

一期一振:看在你这么懂事的份上,下不为例。

Sannie:吓?这才过了多久?你是飞过来的吧你真的是人类吗?

一期一振:不过是太担心罢了。十分感谢您的帮助,给你们添麻烦了。

一期一振:那么我先带这孩子回去了,再见。

乱藤四郎:拜拜~

Sannie:感谢关顾~

乱藤四郎:(渐远)一期尼一期尼~我的助手机械坏了,要是明天修不好把你的借我好不好~~~会把资料导出的不会偷看的也不会……

Sannie:看样子可以准备收工啦~

 

歌仙兼定:……

Sannie:Boss你脸好臭

加州清光:因为办公室里的那位吧

Sannie:他还真跟Boss你讨论“你家那位小他”啦?

歌仙兼定:……我不拦着你加收他酒钱。

Sannie:加个毛线啊他哪次不黑我系统诶?

歌仙兼定:那我允许你在店里揍他好了,砸坏的东西让他赔。

笑面青江:(从办公室)歌仙仙你好残忍你不爱我了!果然是“小别胜旧爱”……

歌仙兼定:(喊)青江你闭嘴!我现在就可以揍你!

Sannie:啊对了Boss!鹤丸先生说下回要带个帮手过来。

歌仙兼定:管他带谁过来你酒钱照加就行。来,你今天的工资。

Sannie:谢——呜哇“调制36奖励”……鹤丸他绝对不是因为贩卖机的事惹你的吧。

 

-------------赛博空间:爱抖露工业生态研究小组---------------------------

 

[最新][速报]抵达B1zen!

大家好~这里是可爱的MIDARE(。•ω•。)ノ♡ 已经平安抵达B1zen City,是一个比预想中更拥有生机的城市●v● 遇到一家名字很美丽的酒吧,里面的酒保对待小孩子也很友好(。╹ω╹。)

试着去偶遇一下IZUMI不过没能成功,果然运气还不够嘛( >﹏<。)~

后来还发现助手机械突然罢工了,所以这回进度更新是借了兄长大人的来用哦,下载了一堆颜文字插件,还好他平时很认真的应该不会手滑

希望明天下午前修理能够结束,想到可能要往兄长大人的存储器里放一堆eletrico和techno就充满了罪恶感,感觉会破坏他那完美的王子大人形象的T^T

 

上一篇:[日常]为什么仿生老虎也会喜欢逗猫棒啊?!

 

相关链接:

AWTSDF

成员名单

战场经济研究小组

 

Sannie:唔这个赞助组织的标志……粟田口人才发展基金会,原来遇到了传说中的天才儿童了吗……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