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全职脑洞】账号卡与不可大量跨省交易物

说白了还是烟=。=

 

《职业选手与女烟》系列后续[传送门1][传送门2]

 

※ 养成烟盒收集癖后查阅资料关注点已经不限于女烟了

 

※ 作者平时不抽烟(除非被逼坐了跳楼机)无烟瘾,口味请与抽过的人讨论。反正盒子好看就够了!!!!!

 

※ 账号卡这种主观意味很强的东西_(:з」∠)_……就不打tag了

 

※ 纯脑洞,无科学无逻辑,大部分参考了百度百科、烟○网、各式论坛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小伙伴们的聊天,哦还有我家父上大人=。=

 

※ K市人提供云烟代购服务,抽10%服务费,愿意送我好看盒子的不抽服务费啊【NTM


【人在压力之下(比如备考)为了转移注意力就会乱开脑洞然后莫名高产】的佐证……


【全职脑洞】账号卡与不可大量跨省交易物


百花缭乱:Yun Yan(云烟) 云烟(神秘花园) Secret Garden

中国产,烤烟型,K市隔壁的玉溪出产。一度让我有“卧槽云烟会做这么漂亮的包装了这不科学”的感觉。

非常符合百花缭乱名字的,覆盖有大面积的装饰花,花在转动时会有光效,正面主色调为蓝色背面为白(背面金属面可当做镜子使用),细支烟,过滤嘴上也有花纹装饰。淡花香口味。

百花缭乱,你值得拥有【。


(PS:虽然这款是真的真的很好看(好看到我无视了她32软的价格收了),但是口味评价极其一般)

 

风城烟雨:Huang Shan (黄山)黄山(天都)

中国产,烤烟型。别称有“徽烟之王”,特点是黄山一直以来作为卖点的焦甜香。

天都包装采用玉板宣纸,印刷图案是新安派五大名家的作品(《黄山天都峰图》《松颠咏月》《山水》《黄山汤岭》),中国印的logo配上空濛的烟雨有着一种朦胧的古意。全套共五款,价格的杀伤力感人。



(PS:与一般产品不同,天都使用的是16支的包装规格)

 

扫地焚香:HONG HE(红河)红河(道)

中国产,烤烟型。云系香烟中基本专注于平价市场的红河所推出的面向高端市场的产品。

从宣传到包装上都带着一种与世无争专注于本心的沉稳禅意,盒子及过滤嘴的设计有悠远之感。关于口味评价的两极分化比较明显,有喜欢它的棉厚醇正,底蕴冷艳,也有觉得力道沉稳,不够刺激

↓画风完全不同的广告图




昧光:PRIDE(娇子) 娇子(硬功夫)/功夫娇子

中国产,烤烟型。颜值霸榜的娇子旗下又一靠包装就能卖的产品。

黑白主色(细支装则是金棕),金色点缀的娇子惯用的干净简约设计,但是连logo都不要了直接把整只滚滚都印在了盒子上,背面看起来完全就是毛茸茸的一坨。产品取名硬功夫,一般被称为“功夫娇子”,多少都有着一种在玩《功夫熊猫》neta的意味。不过貌似除了盒子之外,在口味上并没有什么竞争力的样子。

召唤,暴力小萌物!




大漠孤烟:General(将军) 将军(潘萨)/将军黑豹

中国产,雪茄型。多元化大型烟草企业山东将军烟草集团产品。

一直专注于纯色+logo设计的将军旗下少有(唯一?)的用现实形象进行设计的包装。正面与背面都是金瞳黑豹的设计,但正面更加写实(有些款式的眼睛带反光效果),背面则是比较有设计感的3D豹子。

正面在说“一如既往”背面在说“鱼唇的人类”【。



(PS:但貌似口味并不如外表那般霸气惊艳)

 

 

冷暗雷:Seven Stars(七星) 七星(软黑)Black impact

日本产,混合型。基本大家都该知道的,容易和柔和七星(Mild Seven)搞混的那个七星(Seven Stars)的产品。

软包看起来比较温和一点,但实际看起来依旧很闷骚,特别冷,特别暗,并不特别雷【。




落花狼藉:SEVEN STARS(七星)七星(限量版)Limited Edition

日本产,混合型。依旧是那个七星的产品,已停产。

包装风格冰冷凌厉,正面纯黑五角星和白色的SEVEN STARS压住了背景中跳跃的高饱和度喷溅色,张扬嚣张但不显浮夸,14毫的焦油量很有攻击性,虽然停产但还是有很多人念念不忘。

少侠,卖血不?【。




海无量:Yellow Crane Tower(黄鹤楼)黄鹤楼(为了谁·硬海洋迷彩)/海彩

中国产,烤烟型。卖脸卖得特别迷的黄鹤楼产品。

黄鹤楼的包装定位在我看来属于有点迷的那种:除了中规中矩看了绝对不会买(……)的设计以外,它既能生产出心兰那种柔柔婉婉温和带书卷气的包装,也能有硬长典藏1916那种规整大气有着世家大族感觉的款,还能有雅韵,硬1916感恩这种低调的华丽设计,以及,迷彩。

不知是否故意为之,海彩是看小图会觉得是浪涛近看才发现只是单纯拼接色块的迷彩设计,大气但有匠心。




寒烟柔:DUNHILL(登喜路) 登喜路(国际红)  International

英国产,烤烟型。世界第二大烟草上市企业英美烟草公司产品。

可以算是大家出生的登喜路,国际红的包装在打光良好的情况下金红色的外观特别好看特别大气特别高贵,加上英美一贯的水准,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一路披荆斩棘【并不是

据某个小伙伴的说法是,简直是梦中情人【。




君莫笑:YUN YAN(云烟) 云烟(百味人生)

中国产,烤烟型。云烟形形色色产品中的一款,名字取得无比诗意。

包装是比较复古的设计,烫金选择的是金红色的色泽,配合微黄的纸面,有人生的沧桑感。最大的卖点在于带的爆珠,一盒20支烟有20种口味,花草果酒还有其他偏门些的香料口味,真正体现出了百味人生的含义。深沉复杂而沧桑。




当然,除了各种口味混搭以外,百味人生还有一个特别君莫笑的特点——那就是不知道当初怎么想的,它还有一版↓配色特别一言难尽的包装2333333333



最后,文后还是必须:吸烟有害身体健康。


评论
热度 ( 21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