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鼠猫现代】天降同居…兽?-Pet Day.12-

-Pet Day.12-

早晨,换下了睡衣展昭拉开卧室的床帘,阳光一漏进来,屋内立刻就通透了不少。

 

床头的小篮子里,白色的绒毯下,小小脑袋上的小耳朵随着因为展昭动作而发出的声音不时晃一晃,最后,当空气中响起房门关上的轻微振荡时,还在睡梦中的白玉堂翻了个身,扭了扭身子终于整个都彻底的缩进了毯子里。

 

窗边,米白色的床帘在晨风中微微摇晃着,还带着淡淡的洗衣液的薰衣草香

 

天气预报说今日会有好天气

 

=================

厨房里展昭正熟练的准备着早餐,虽说和白玉堂达成的是不公平共识,不过展昭也不能对一只巴掌高(重读)的小人儿(重读)有太高的要求。看着奶锅底部慢慢冒出的小气泡,展昭微微挑起一边的嘴角

 

大不了,等某人恢复正常身材以后,拿一些可爱的照片找他把住宿费和伙食费要回来好了~展昭一直都相信以公孙的底线白玉堂变回来是迟早的事情

 

奶锅里水滚后投入红茶,熬煮两分钟后倒入牛奶,调至小火,同时另一边架上平底锅,烧热之后投入适量奶油,待奶油融化后盖上土司片,略等5秒,关火,奶锅关火,捞出茶叶,倒出,加入适量蜂蜜,土司取出,装盘。

 

展昭行云流水的点火烹饪装盘摆上桌,忍不住还是在心理又把白玉堂吐槽了一遍

 

——早餐要求要有多多的糖分!这是昨天和白玉堂达成的协议里被特别强调的

 

虽说很多人都有早餐吃甜的习惯,但是白玉堂却专门提出来强调,结合上他现在萌萌的状态,展昭想了想,又从客厅拿了个一看就很甜的红苹果,拿着水果刀又是行云流水的几个动作,最终整整齐齐的弄出六瓣各顶着两只长耳朵的苹果兔子。

 

等六只“兔子”在餐桌上摆好盘,展昭心底浮起一种诡异的喜悦感。

 

诶等等总觉得忘了什么?

 

展昭看着眼前比标准两人餐分量稍少的早饭,在看看早餐旁边专门找出来的不知道哪个读者送的一套迷你小餐具,放弃了再做一个太阳蛋的打算。虽然说总是把白玉堂当做一个正常人类看待,但是忘记考虑某只现在的食量什么的,只能说展昭在面对白玉堂的时候总是一些下意识的反应快过了思考。

 

翻译过来就是“展昭面对白玉堂的时候总是行动快过思考”或者“展昭在关于白玉堂的事情上的反应总有一种智硬的感觉”

 

还好对于这种情况已经有了免疫,展昭控制住了在心底唾弃自己的冲动

 

展昭收拾好了心情,一边目光往饭厅门的方向扫去一边思考如果白玉堂还在赖床的话要不要把他弄起来。虽然说同居两个多星期,不过以往白玉堂赖床(而且大部分时候都是爬上展昭的床以后赖床)的时候展昭也就是确认一下食盒里面装了足够多饲料(想到这个词的时候展昭动作一顿)和几颗奶油花生就好就行,最多再附加一个把耗子重新塞回笼子里的动作。

 

昨天做关于早餐内容的约定的时候也忘记问白玉堂什么时候起来了。一直以来都以细心严谨著称的展昭最终还是没有克制住深深的自我唾弃了,依旧没有意识到自己面对白玉堂的时候再次的“下意识就”了

 

自我唾弃中的展昭看了看饭厅门,嗯,很好,白玉堂没有出现,只有一块珊瑚绒毯,一切正常

 

不对哪来的珊瑚绒毯!不对那珊瑚绒毯看着有点眼熟啊!不对那眼熟的珊瑚毯前面的那个看着也有点眼熟啊!


再一看毯子前面的是一只穿着毛茸茸白花花睡衣的白玉堂,在毛茸茸白花花的毯子中间一点都不显眼

 

白玉堂明显是还处在没睡醒的状态,不过头发看起来还算服帖,嘴角还挂着牙膏沫,领子也因为被水打湿而稍微不自然的贴在脖子上,看样子是已经梳洗过了才过来的,只不过还在犯迷糊,不然也就不至于拖着毯子光着脚从卧室走到餐厅

 

展昭放轻了脚步走过去,蹲下身看着白玉堂。白玉堂双眼放空的回看着他,大大的眼睛有一下没一下的眨着,头上的耳朵也懒懒的塌着,眉毛舒展成了温和的弧度,长长的睫毛还因为水汽粘成了好几缕,毛茸茸的睡裤外面尾巴软软的卷再赤裸的脚边,那只不久前还对展昭无意识的卖萌的小肉爪还认认真真的抓着绒毯的一角

 

白玉堂就以这种姿态看着展昭,展昭和他对视久了,产生了一种自己是被认真注视的感觉

 

展昭只好无奈的叹了口气,把白玉堂连着毯子捧了起来,放在餐桌上,不忘用毯子把还露在外面的小脚包裹起来。整个过程中白玉堂依旧在发呆,等到展昭小心的把他面前的小茶杯里装满奶茶的时候,才终于回过神来

 

展昭见白玉堂醒了以后立刻就打理好外表并迅速换上一副“我才没有看着你发呆呢”的死拽表情,忍不住有些好笑的伸出手指揉了揉那头还没有完全整理好的头发

 

“早安,白玉堂”

 

 

后半段清新得我都要不相信是我写的了【扶额

差不多再温馨上那么一两章然后就该准备开虐啦(等等!

再不推剧情我觉得6W字内我要撸不完了啦嘤嘤嘤


早上去单刷了Thor2

loki萌哭我了嘤嘤嘤!虐的一脸血我要名正言顺的卡个文嘤嘤嘤!


评论
热度 ( 2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