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鼠猫现代】天降同居…兽?-Pet Day.3-

-Pet Day.3-

 

“于是?你就是想让我给这只现在还没有醒过来的小白鼠做个体检?”银边半框眼睛后的眼睛里明显黑气蔓延,但这双眼睛的主人依旧保持着优雅的微笑“展昭啊展昭,你这次是又加班睡眠不足导致智商下降了么?”

 

“公孙…先生”在对方的眼神疑问下及时改口,展昭始终有些底气不足的话还没出口就被拦住了

 

“你还记得叫我公孙先生~”被叫作公孙先生的人露出一副看不出来原来你还没有傻的表情“那你为何总是记不住我是中医呢展昭?”

 

仿佛为了证明他的话,一阵穿堂风吹得四壁上满满各种“济世悬壶”“医者仁心”“华佗再世”“救死扶伤”“妙手回春”的锦旗迎风飘扬,更是衬得站在锦旗正当中笑得云淡风轻的公孙神医一副天神摸样。

 

公孙神医本名公孙策,祖辈与展家是旧识,虽然样子年轻,但按辈分来看应该排在展昭的叔叔辈,祖传N代的老中医,同时又因为精通各类中古知识鬼神之事,又被大家尊称为公孙先生。公孙先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学生时代的绰号是非常拉风的“百晓生”,而且因为学医的缘故,生的一副好心肠。展昭月华他们平日里有什么小伤小病都习惯来找公孙,当然,其间有爱心的展昭小朋友带着被他救助小动物来找公孙导致公孙随手不小心扎了他两针什么的可以排除不提= = 

 

“好吧,先说说看是怎么弄的?”展现够了先生的威严公孙老中医和颜悦色的敲了敲装着昏迷小白鼠“尸体”的塑料饭盒,换回一阵沉默。

 

到底是怎么弄的呢,其实说来也简单,昨天展昭因加班导致睡眠不足进而导致智商下降,于是对于不断抓挠饭盒影响他睡眠的暴娇小白鼠,展昭不知怎的就想起了某个饲养冷血类的读者在给他的信里提到过的,如何使白鼠变得没有攻击性的最有效方法——“我,弹了它一下”展昭一边说着,一边在小白鼠的额头前面隔着空气示范了一下

 

展昭发誓他看到教养优秀形象良好的公孙先生嘴角抽了一下。“鼠小弟,公孙策真不知你这样做值不值啊~”一边说一边拎起小白鼠光裸性感(咳)的长尾巴优雅的晃到屏风后面,留下展昭一个人反省“弹了一只小白鼠一个脑瓜崩儿致使其至今昏迷不醒”这种残忍的行为。

 

不久,屏风后面传来公孙先生和鼠小弟的“对话”,“鼠小弟,公孙策真替你不值啊”“……”“你昨天可险些就这样死了”“……”“死于一个脑瓜崩”“……”后面的声音就小了,到最后,终于以一声“吱”结束了对话。

 

过来大概十五分钟,公孙神医气宇轩昂笑得一脸满足的从屏风后转了出来

 

“白玉堂,雄性,年龄……按人类年龄换算应该在22岁到25岁之间,年轻健康,英俊潇洒,品行端正,三观正常——拿来当宠物养没问题。”依旧用拎尾巴的方式把挣扎不停的白玉堂放回展昭手上。

 

白玉堂显然在体检过程中没有留下什么好回忆,被放开尾巴后立刻炸毛一副恨不得立刻用公孙磨牙的摸样,展昭只好动手给它顺毛。

 

先揉了揉小白鼠的小脑袋,等对方情绪稍微缓解一点之后开始沿着脊背一溜的摸下来,触感和上一次一样的美好。被安抚下情绪的白玉堂趴在展昭手掌上眯起那对红眼睛,一副大爷样的享受展昭的顺毛服务,尾巴缠在了展昭手腕上,头上那对带着微小血管的小耳朵还不时小弧度的抖一抖。

 

“对了,忘记告诉你:我昨晚替你占了一卦,你最近红鸾星动啊”看着白玉堂拽样的公孙策一脸高深莫测“你说,这只突然送上门来的还差点被你弹死的小白鼠,会不会就是你终身的缘分呢~比如说半夜变成个美少年什么的=v=”

 

然后愉悦的看到展昭一个手抖顺下了几挫白毛。

 

正被胡撸毛的暴娇小白鼠再次给了展昭一个深深的牙印。

 

“流行性出血热疫苗,一共是打两针。还有狂犬疫苗,一共五针”前一秒还在知天命的公孙神棍下一秒已经拉开满墙的小药柜的某一格恢复资深老中医公孙先生的身份——如果排除被他拉开的柜子左上角的小白标签上,用端正的楷体抄写的“注射器”三个字的话= =

 

是谁说强调自己是中医的来着?!看着正优雅的配着药水的公孙先生,展昭腹诽

 

==========

段后一点知识小补充:关于为什么养冷血类的妹子会用弹脑瓜崩的方式弄晕小白鼠,那当然是为了降低对方的杀伤力保护自家的宠物不会被饲料抓伤眼睛啊XD,亲眼看过全过程的某人表示这就是伟大的食物链啊以及那画面虽然没见血不过当真暴力啊= =+虽然没有【】但是有各种【】呢= =+以及,那光裸的尾巴当真可性感了o(*////▽////*)q 【喂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