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吐槽】关于最近一周吧

【吐槽,真的就是吐槽,想写就写了的吐槽】

【觉得当事人看了肯定会玻璃心(不过我觉得当事人肯定看不到)

【主要是不写这个我没法安心码字】


这周昆明漫展,小伙伴们租了摊位接妆然后我周末去凑热闹帮(赚)忙(钱)(当然最后我们的摊位已经发展成了“除了让人怀孕我们无所不能”的综合后勤摊位了←喂!)


这个是前情提要。


昆明这地方的漫展吧(嗯,漫展,或者说,是各种淘宝能买到的周边的展销会)……

怎么说呢,从第三届开始一直到现在,几乎每一届我都参与了,不管是上台还是后勤或者单纯的去逛展然后被拖去当后勤,完全是见证了cos比赛从公园边围起来搭个台到室外搭个台到室内搭个台又室外搭个台、BGM从纯音乐到做了后期到泥煤终于有人配音了虽然怎么就是那几个、主办从坑爹到坑爹到坑爹到坑爹、舞台从泥马舞美呢到泥马舞美呢到泥马物美呢、音效从听不清到听不清到还是听不清的整个过程。


想想居然快十年了……

虽然主办还是依旧那么恶心团队的质量还是那个德性。


这个还是前情提要。


萌上全职以后,有一天在和昆明小伙伴们的微信群里聊天,说到有人要组全职团了。


我一想,嗯,昆明的那个团队质量吧,我懂的……嗯


然后这事其实就这么过去了。


但是话是怎么说的呢,individuals always chose the way to die cause they ZUO .

本来嘛,计划中的只是上周六日去帮忙(顺带给男神赚点烟钱),会场里要是捉到全职的小伙伴就让我家基友找个相完事。

结果我手贱拍肩拍到了全职团的沐沐女神……结果我嘴贱问了一句今年是不是有全职团……

 ↑就算本质上再是个女汉子其实我内心还是偶尔有那么个不真实的想法“万一这个团的质量就很棒呢?”

后果简直是……

我的一周就变成了:周一全职团比赛啊于是去了漫展拖人场拍顺便赚了点钱,周二偷懒顺带听说全职团没进决赛内牛满面,周三听说要凑齐国家队14人于是去了漫展然后赚了点钱,周四听说要全员游场啊好想补齐周一没拍到的啊于是去了漫展然后赚了点钱。


好吧起码最后我能给男神买盒好烟或者买两条娇子了╮( ̄▽ ̄")╭ 【折算成软长沙是多少来着?


认真说这个真不是大事,按我的经验来看,这个其实才是事情正确的发展,但是也许是因为有点期待或者说因为是全职,所以心情被弄的有点复杂


复杂到我觉得我得写一下不然我今晚睡不着坑着的文写不了_(:з」∠)_


我和基友说:

我听说有全职团的那一瞬间脑中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卧槽居然真有好开心”而不是“卧槽完蛋了昆明的团的质量”

等待全职上台的时候看到后台的coser们在练的打戏我就知道这个团的质量了

能在自己的主场看到了全职团我除了感动的想哭我不知道说什么

剧本中规中矩比我想象中要好太多

我带着国家队的海报去看了比赛

明明就那个质量我还是希望能进决赛

毕竟其他团也就那样

全职团比赛完第一个点评的评委就没看过原著

节目快结束了评委才到齐

全职团总分71 决赛取分线72

总决赛18个团,第一天比赛13个低质量,第二天比赛5个高质量

其中两个剑三团两个霹雳团

两个霹雳团还是敌对关系

我还是没有收集齐我的全职场照

去他妈的主办!



每年都在知道结果的情况下期望

然后毫不惊讶的失望


然后想想,总觉得,其实,我还算圆满吧

起码,这一次,在离家之前,我还能够有一个机会

站在自己的主场上,喊一嗓子

叶神给我生孩子!


(最后说句确实挺不负责任的话……其实那个全职团我有打算过要不要参一脚的……这回一看剧本真的不错啦很多细节改一改特效改一改配音改一改打戏改一改窝保证可以让没看过全职的人看懂啊_(:з」∠)_)

(但是最后我放弃了。)

(毕竟主办是个那种质量的霹雳团都能拿个最佳服装奖的德性。)


 

说什么因为在帝都读书所以没办法之类的其实都是在找借口。


说到底,还是因为体会过太多次努力(还经常是个人的努力)换不到个希望的结果,终究是怕了。


梦追久了,都要不会做梦了。


【虽然电脑里躺了好几个自己YY着玩的舞台剧脚本



【说到底这还是我自己不小心被戳了哪根筋犯矫情了,窝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看到自家主场能好好搞个cos比赛,然后有个能让我觉得我不后悔的全职团】

【也就是小孩子愿望得不到满足心里各种不舒服而已】

【只是,如果成真的话,大概是真的,还能像第一二年那样,满城跑的做衣服找配件,每天坐一个小时的公交去排练,熬着夜的剪音乐,大清早的去化妆准备】

【嗯,我就想想】

【然后暗搓搓的去点技能】


评论
热度 ( 2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