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全职】【叶韩】羁绊

赶论文赶得神经衰弱了过来开个脑洞【……

 

梗来自围脖,大意是说CP被关到一个充满了绳结的房间,不解开绳结不准出去,而每个绳结都是两人的羁绊,解开一个绳结,则代表一段回忆的消失。当所有绳结解开,两人戒备的看着彼此,转身离开房间。【。

 

备考期有脑洞大的BUFF(DEBUFF?)嘛,所以╮( ̄▽ ̄”)╭ 

 

特别短小,嗯

 

【全职】【叶韩】羁绊

 

叶修和韩文清被关到了一个房间里,里面挂满了恶趣味粉红色蝴蝶结。

 

众多的蝴蝶结之中,显眼处放着一张A4纸,写着“解开所有的蝴蝶结才可以出去这种事我会告诉你吗么么哒~wwwwwwwww”

 

见惯了大场面的荣耀教科书只是挑着眉毛说了一句“有阴谋。”冷静得连烟灰都没掉。

 

然后联盟的拳皇和斗神分头开始解起蝴蝶结了来。

 

不大的房间里只听到布料摩擦的簌簌声。

 

职业选手的手速就算放到别的事情上也依旧不能算弱,在克服了最初的对于粉红色萌系物体的反感之后,房间里就从正中心开始向四周被开辟出了一片空地。

 

两个男人自然是不会想到要好好整理这种事情的,被松开了的粉红色缎带落在地上之后只有被踩在脚下这一个命运。

 

进度良好,照这个速度计算,不出五分钟他们就能成功的离开这个诡异的房间。

 

解到一半的时候,叶修突然开了口,向着在他身后正背对着他和蝴蝶结奋战的韩文清问了一句“诶,老韩,你还记得哥第一个从你手上抢到的BOSS是哪个吗?”

 

韩文清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复又继续拆解起那让他眼睛疼的丝带来。

 

见韩文清没回答,叶修叼着烟耸了耸肩,他手上的那个蝴蝶结不知道是用什么方法结起来的,前前后后里里外外反反复复不知道一共叠加了多少个结。本来他的速度要比韩文清快许多,但被眼前这个巨麻烦的一耽误,瞬间就被追上了不少。

 

叶修不甘寂寞的一边研究着眼前粉红色的一坨一边学着黄少天刷起了频。

 

“诶,老韩,你还记得你第一次揍我那次吗?就抢了你们霸图三个材料你特别丧心病狂线上追杀失败线下直接过来真人PVP还打人特别疼那次。”

 

“诶,老韩,你还记得霸图旁边那家小炒不?他家的老板特别好玩每次看到你都给你钱包,上回我去他还给我打了个八折。”

 

“诶,老韩,你还记得你被老魏阴了的那次吗?拿回要不是我英明神武反应机敏人见人爱敢爱敢恨上前英雄救英雄估计就让那个不要脸的得逞了。”

 

“诶,老韩,你还记得我那次找你结果被张新杰接了电话吗?脏心杰心真的特别脏还拿着关心战队的名义从我这里挖八卦李迅在都比不上他。”

 

“诶,老韩,你还记得霸图第一次挑翻嘉世的时候你们霸图粉丝的反应吗?啧啧啧,当真凶残,果然是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粉。”

 

………………

 

“诶,老韩,你还记得我俩线下第一次见面是啥时候不?”

 

如果有旁人在,大概会感慨荣耀教科书果然是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连话痨和翻别人的黑历史也不输给他人。

 

韩文清没理他,很快的,整个空间里还没有被解开的绳结就只剩下了叶修手上的哪一个。

 

而那硕果仅存的那一个此刻也不过还有最里层摇摇欲坠的一个活结,完全是晚节不保的节奏。

 

“老韩,”叶修嘴上说着,手上却也不停,以荣耀四冠的手速稳稳的挑开最后一个绳结“我……”

 

房间里除了散落一地的缎带,只剩还未相识的两个人。

 

叶修打量着韩文清,眼神是初见陌生人的好奇与审视。

 

良久,他熄了烟,把烟蒂随手丢在了一边。

 

“英雄,打荣耀吗?”

 

-FIN-

 

嗯,总之就是酱……老叶和老韩之间有着解不开的羁绊,那就是(他们共有的)荣耀!【你滚!

 

嗯,滚走继续去日论文【另外我觉得这个是HE【真的,和其他人搞这个梗搞出来的相比

 

居然比高考作文的字还多我果然是短小不起来_(:з」∠)_


【诈个尸】:那个放学要找我小树林见的……我们学校没有小树林……有水池你要来玩吗……

你们心灵就不能阳光一点吗我写的是HE啊!你们看看别人搞这个梗都是两人从此陌路了因为他们的羁绊都消失了,但是老叶跟老韩两个不会啊好吗QAQ

他们还有荣耀啊!

他们还能愉快的重新开始啊!

他们正是抱有这样的信念才会特别淡定的去解绳子的啊!

【就算回忆都已成往昔,我也还有可以与你重新开始的坚信。】这个才是主旨好吗……【结尾没有点题是我的错_(:з」∠)_

阳光一点嘛我的心可干净啊QAQ

评论 ( 13 )
热度 ( 26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