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永遠無法三十五歲的那個人。

我是在他離開之後看到一篇挂人的長微博才知道了被被挂著各種羞辱讓人覺得不得安生的他,在微博上一搜,正好搜到了那首《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別那麼殘忍,有人正燕爾新婚,有人江水中冰冷』
『別那麼虔誠,江面上誰的靈魂,漂浮著不肯下沉』

『太害怕離分,呼吸都如此熟稔,愛你和生命對等』

那個時候,明明還衹是一個只知道了故事經過的人,卻哭的無法自已

或許是因為已經被觸動到了最深的地方

【我不无辜,可是我也没有罪。】
【我只不过是喜欢着一个人。】

那麼多的作品,還是先選擇了《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最终还是自私地给他发去了短信:“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如果到那时你还不来,我就找别人了。” 】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实在是最悲哀的一首诗,生与死与离别,都是大事,不由我们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们人是多么小,多么小!可是我们偏要说:“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也不分开。”好像我们做得了主似的。——张爱玲 】

【他结婚了,我是伴郎。在试衣间里穿衣服,帮他弄好领带,忽然搂着我的肩膀对这镜子说:这才是绝配。】

【那时多快活,天那么蓝,树那么绿,看什么都像在唱歌,嘴上说不敢奢想“天长地久”,不过是故作姿态。】

【想起他说:“左右不过是一辈子,还是找个看得过去的比较好。”】

【你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每個都行色匆匆,遇見的看上一眼,誰也看不穿別人身後的故事,誰也不知道別人的心裡,是不是住著這麼一個人】

我想我是幸運的,或是有那麼些倒楣的。

因為最先看的是《我等你到三十五歲》我已經無法體會那些隨著時間初讀《浮生六記》的人的心情。

不管笑的的有多明媚,最後都成了強烈的對比,心疼,想哭。

看到微博上說,按虛歲,今年他正好三十五歲了。

生日快樂,愿歲月靜好,來世安穩。

【”南康,南康,快點長大“】


评论
热度 ( 1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