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刀剑乱舞】【伪三日月中心】Rias canu 365-356

文前避雷:

本文起因完全是被死线逼疯所以要写文搞事解压(顺带又(。)复个建)+最近迷之爬回了张雨生+就只是想简单粗暴苏我家刀,目测雷点很多,请谨慎阅读请谨慎阅读请谨慎阅读

 

※ 第一人称,右右体,第二任(其实没啥影响),女婶(要是能无视掉违和感当成男婶看也可以)

※ 没有CP,没有CP,没有CP

※ 行文目的只是为了简单粗暴的苏我家刀!主要是苏三日月!

※ 被死线逼疯就是为了苏刀所以更新极度不稳定

※ 虽然是为了苏爷爷但是文里这爷爷挺熊的

※ 有点(?)黑黑的非常诡异且充满违和感的AU,内容简单粗暴,作品表述的三观(可能)很扯!结局(如果写得到的话)按照常理来说不能算常规的HE

 

【刀剑乱舞】【伪三日月中心Rias canu*

 

-序-

 

本该被炸毁的地球突然又多了一年寿命。**

 

时间溯行军,这个星际知名的恐怖组织在十三日前盗取了银河系最受欢迎的电子偶像的源代码,在密集的追捕中越过了新旋臂与英仙座旋臂停留在了猎户座支旋臂。星际联邦综合调查局在分析寄来的勒索信后,将视线集中在了地球,这个荒废百年,正为宇宙高速轨道而准备被炸毁的蓝色星球之上。

 

没人知道为何时间溯行军选择了这样一个藏身之地。

 

但星际的住民们知道没有了那位电子偶像的日子将会生不如死,静坐、游行、示威,更有激进的粉丝全身浇满应援色的燃料试图自丨焚。

 

半日后,银河系第一支部政府最强特殊事件应急部门“审神者”派遣出旗下主要战力,承诺将以最快速度消灭地球屯驻的时间溯行军并收回源代码。

 

地球历公元2332年。

 

他们说,再给这颗蓝色的行星一个地球年的时间。

 

一年以后,为这个世界献上最后一个吻。***

 

 

365

 

“我[哔——]这设定也太[哔——]傻[哔——]了吧??????”

 

这是三日月宗近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364

 

那时风很轻,天很蓝,漫天樱花雨簌簌吹满衣襟,他稍带着无辜表情地把我写在脸上的吐槽全数读了出

 

全然没有那短短一句话里就带了三个消音的样子

 

363

 

刚刚体验卡迷之穿越的我裹着一身火锅味,嘴里魔芋豆腐还没咽下就被迎面糊了一脸所谓三百多年后的世界设定,只觉心里有千百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跟在“设定讲解员”二头身Q版狐狸边上的就是三日月宗近,一袭绀青色十一区狩衣,长袍广袖仪态翩翩,顶着张标准的看板郎脸偏偏捧了个迷之茶杯笑得像活动室里的老干部

 

眼瞳里的新月鲜明得耀眼

 

362

 

虽然世界的设定对我而言太过傻[哔——],我还是曾脑子进水地问过三日月,地球人口千千万为啥偏偏是我要被抓包当这个所谓“银河系第一支部政府驻地球临时办事处编外审神者(临时)”

 

总不能是十一区那套现在已经显得有些烂俗的“被选中的孩子”设定吧

 

自称现代设备苦手的三日月那时正熟练地翻着电子书,一片幽绿的光影的衬托下就算是一张看板郎脸也显出那么几分阴森

 

“那自然是不会的”他带出几分公事公办的政府腔调“您是组织通过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占卜出来的”

 

361

 

其实这个世界背景的设定不但十分傻[哔——],还特别中二

 

特殊事件科管理层职位命名“审神者”,三个字透出一种微妙的人本位唯物主义(x)精神

 

旗下所管理的外勤组全员则被统称为“刀剑男士”,一水以日本史上有名号的刀剑与枪做编号,整整齐齐像模像样的录了一整本,官方名称叫“刀帐”

 

360

 

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把中二贯彻到底,本质上就是花名册,刀帐的电子文稿界面却硬是做成了带着些古书意味的样式,翻起来哗哗啦啦地响

 

除此以外,所属部队写成了“刀派”职称成了“刀种”,身体素质成了“初期数值”以及“生存”“打击”“防御”这种充满浓浓非人感的生冷词汇

 

还配了一段仿若刀剑第一人称的个性签名

 

359

 

搞的我翻刀账的时候总感觉自己仿佛是隔壁世界的夏○贵志

 

358

 

以官方说法来说,虽然属于编外审神者(临时),但我的主要工作与正式审神者相同,主要是“配合组织工作,科学合理调派手下资源,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管理之下‘刀剑男士’的主观能动性,高效、及时、稳定完成人民交付的全部任务”

 

 

用之前用设定糊了我一脸的那只狐狸,狐之助的翻译版本来说,就是“根据收到的反馈对‘刀剑男士’们发布指示——当然通常情况下建议选择系统推荐选项括弧已用红色标注括弧完”

 

 

357

 

只是之前那位在地球上的审神者在工作中估计太重视“调派手下资源”而忽视了前面还有“科学合理”四个字——刀帐上六十四人里六十三个状态显示“任务中”,进度反馈分分钟塞爆邮箱****

 

于是我的工作其实主要分成三种,用三日月的话来说就是:

 

站着点屏幕,坐着点屏幕,躺着点屏幕

 

356

 

我感觉自己自己可能不是夏○贵志

 

我是隔壁的镇守府提○




 

 

*标题为在线机翻英翻现代高卢语,意为“自由歌”,也是张雨生1994年的一张专辑的名字,选择高卢语灵感出自Eluveitie 的歌《nata》(时差党的网易云音乐被版权了电脑太渣翻不回国就不做链接了_(:з」∠)_

 

**&***虽然已经被我奇怪的脑回路发散的差不多了,但是最初的世界设计,故事灵感以及总体框架来自青山为雪的《让专业的来》,[那谁]的《那谁啥啥啥啥》(因为作者自己删文了我也就打个马吧)和Ranana的《深水寺七十二面相》《花屋大厦》

↑如果有看过最后这两篇的大概就能猜到这文(如果能完结)的结局是怎样的尿性了【望天

 

****时间点选择在了开极化之前,不过其实因为故事核心都在绕着“我”与爷爷展开所以影响并不大


评论
热度 ( 7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