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刀剑乱舞】【今剑】理论上我是碰到bug了但我靠脑补把自己感动的内流满面

※ 蹭两天tag 一方面苏一下自家的小天使一方面安慰下可能和我有相同境遇(在修行栏找不到刀)的婶婶们

※ 挺矫情的,但是心绪起伏还是让我写下来缓缓


就,关于今剑的极化修行吧,老婶应该都知道的:那特么就是洒刀片!不愧是搞得出鬼哭、沙耶的N+的联合作品

但是毕竟是自家刀刀嘛,按着不给他去修行也太好搞得跟封建大家长一样(……)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国服开极化之前挺久的我就决定靠一个既中二(。)又封建迷信(。)的方式做决定:掷珓

当然条件所限我就进行的是简化版:扔的是两枚硬币,图案相同表示去不同表示不去,连续三次出现同一个答案的时候我就默认那个是他的想法了【。

在国服极化预热的时候我就问过一次,过程是极度中二(。)矫情(?)的那种,把他扔在一队队长,其余队伍清空了,很认真(。)地跟他阐述了极化的利弊还有掷珓的规则,然后就开始丢硬币了

结果那叫一个纠结……

基本上翻译一下就是:去,不去,去,去,不去,去,不去,不去,去,不去,去,去,不去,去,不去……

按照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说法来看,不管去或者不去,理论上我扔不到30次就该出结果了——但实际上跪着掷珓的我腿都麻了还没出一个结果

我一想搞不好他内心也在疯狂纠结呢,就改了掷珓的问法,相同图案表示他那时候给我答案,不同代表开极化当天我再问

好嘛又是疯狂纠结(我腿都没知觉了好吗)

最后是国服开极化以后再问

-------------------

于是今早发现开极化以后遵照约定重新掷珓,依旧是编队里就他一个,依旧是说了规则

第一次,一正一反,不去

第二次,两个反面,

第三次,两个反面,

第四次,两个反面,

干净利落得我都要哭了好吗!!!!!

不是你好歹纠结一下啊昂??????你就这么迫不及待要离开家的吗啊?????虽然我说你高兴就好但是你也不能这么利落就?????

——总之我当时内心泪流成河偏偏决定要做一个尊重孩子决定的好家长(。)还是立刻就送他出门

(用好友的话说简直就是送女儿出嫁的爹)


  把人送走以后瞬间十分寂寞,完全没有动力不想出阵失意体前屈担在床脚漫无目的的戳戳戳,然后发现月卡要到期了就顺手充了个月卡,

(事后和人讨论的时候对方说可能是这个问题)

然后我就遇到BUG了——不管是修行栏还是编队都找不到我的刀了



按正常情况说就算是不可出阵,内番和链接,但刀应该还是会保持1P那种,刀还在但是有个表示状态的紫色标识↓


但是没有,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是,完全的,找不到他了 

就像这把刀根本没存在过一样

多次重启,重新下载游戏,都没有用,他就是不在那里

当然当时我也想过这肯定是bug嘛,毕竟一个游戏运营怎么会连用鸽子的机会都不给玩家呢눈_눈

但是等了好久啊,每半个小时就重启看一次,他就是没有出现

我都要有我是不是真的有过这把刀的错觉了

围脖也问,小伙伴问,然后坑爹的yz的客服页面居然404了

然后我就开始疯狂的胡思乱想了,万一我刀真被吞了怎么办?

确实我有截图,有通关的6-4和一套不全的计划道具可以证明我送了今剑去计划,但是万一真被吞了,那有意义吗?难不成还能全须全尾的给我还回来吗?

——当然其实这部分有很大吓自己的成分+迷之矫情在里面,但主要是今剑是我小天使啊!!!而且这次送他出行之前我还内心犹豫了三秒但是他那个答案太有力度了(连续三次双反面,学概率论的小伙伴有兴趣可以算一下的)我还是送出去了,真吞刀了的话简直就是那个恶俗的“如果我当时”的剧情了

总之我基本就在“万一吞刀了怎么办”和“嘛嘛怎么可leng”之间纠结,心力交瘁

真吞到刀了估计我真得A了,再舍不得其他刀刀我也受不了这种“如果我当时”的恶俗心理折磨

——所以说太真情实感不好啊

嗯,然后就,刚才做日课的时候,意外的,找到他了

合成(不是修行,就是合成)里,带着修行属性,还特么可以链接



难怪不能用信鸽好吗!这货根本就还在本丸里好吗【不是

嘛……虽然这怎么看都是个bug吧……但是

——感觉完全就是,今早我前脚才哭唧唧的前门把人送走了,后脚他就暗搓搓地后门重新翻墙回来了啊!!!

反正迟早都得极早哭早好,所以干脆利落的就决定出门了(想要当开明好家长但实际上哭唧唧的婶婶简直不合格)


——所以我可以当做你的极化信都是找了网络资料抄的,你其实根本没有去体验过那段刀子一样的历史吗TVT

评论 ( 4 )
热度 ( 3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