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热爱搞事
-更新频率极度不稳定
-“不做好所有准备就不动手癌”晚期
-复健中,先写短篇及小单元,搞大事长篇依旧大纲读条中

目前施(tuo)工(qian)中的有:
·已经拖成时泪的基三路系列
·沉迷于设定的高乔特传PARO
·全职伪全员的十二国记PARO
·搞事的双叶修八部众AU

【鼠猫现代】天降同居…兽?下部-Pet Day 41-

-Pet Day.41-

 

接下来的这段日子里,白玉堂终于彻底见识到了传说中,男性同胞们一辈子都不会品尝的,月子汤

 

月子汤是指产妇在过月子期间饮用的汤品,是月子餐的核心组成部分。月子汤大致可分为三类:一类为通气汤,第二类为催奶汤,第三类为大补汤。主要功能是为了帮助产妇恢复虚弱的身体,调理产后身体、迅速恢复身体的各项机能,加快乳汁分泌的速度,提高乳汁的质量,让婴儿吃上优质的奶水,强健宝宝的身体。

 

↑以上这段来自百度百科,并且公孙策还亲自上阵用非常颜艺的方式对着白玉堂念了一遍

 

因为生气对方拿生命开玩笑所以干脆不见面,又暗搓搓的担心却还是生气,所以干脆玩每天一壶月子汤这种手段,展昭小朋友你要不要这么幼稚。公孙策看着咪咪笑的看着丁月华拎来的保温壶

 

没错我家猫儿就是那么幼(ke)稚(ai)

 

白玉堂行动有些笨拙的打开了壶盖,在看清了里面的内容之后毫无白五爷形象的裂嘴一笑,通草猪蹄汤

 

昨天才发了短信说不想要吃鸡肉~我家猫儿真的好贴心啊~~~~白玉堂周围冒出了粉红色泡泡,一脸幸福的干了这碗猪蹄汤,末了还不忘露出一个“我家猫儿的手艺就是这么好”的表情来

 

也就只有你能摆出这种表情了好吗!要知道展昭出于各种心态炖出来的可是最标准的月子汤啊!标准的多油少盐啊(这是陋习真的!)白玉堂你敢说你不知道通草猪蹄汤是催奶的吗敢吗你还露出这种鱼唇的表情!

 

公孙策和丁月华扶额

 

展昭直到现在都还不露面难说就是不想白玉堂现在这种傻样也说不定

 

嗯,是的,展昭到现在都还没出面

 

展昭不出面,丁月华很着急,虽然她每天都能看到展昭但是她很想看八卦

 

展昭不出面,公孙策很着急,剧情不按他最开始的设定走了让他这个千年大神棍很受挫

 

展昭不出面,白金堂很着急,自家弟弟现在谈恋爱的对象暂时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他真的很不放心(而且他还没有掀过展昭的帽子

 

展昭不出面,白玉堂很不着急

 

↑这个不是病句,而是单纯的陈述一个事实:在这个人人都可以不着急但白玉堂必须着急的时候,偏偏是所有人都很着急而白玉堂一点也不着急

 

白玉堂是真的不着急,因为他知道自己和展昭之间最大的心结,在展昭以为自己死了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算是解开了,这个最大的问题已经算是解决了(等等你哪来的自信啊!就算你们的默契已经可以避开作者了也请不要这样秀恩爱啊混蛋!(╯‵□′)╯︵┻━┻

 

既然最大的难题都解决了,那么剩下的对手都是纸老虎o( ̄ヘ ̄o#)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只要每天继续坚持每天的短信问候和单方的交流,迟早展昭能回心转意,和他重回那段蜜里调油的日子,破镜重圆一切重新开始

 

到时候他就能升职加薪,担任总经理,出任CEO,赢取高富帅,走向人生的巅峰

 

THE END

 

白玉堂一边用恢复了一半的右手在素描本上涂涂抹抹的画着展昭的侧脸,一边痴痴的笑了起来

 

“我说,白玉堂你有没有觉得你好像忘了点什么?”白金堂一脸黑线的踹开门,表情特别糟糕的看着自家还在床上摸鱼的弟弟

 

在他身后,跟着赵桢脸的赵叔叔和襄阳王脸的赵哥哥

 

=================

 

站在天堂看地狱,人生就是狗血剧*

 

展昭趴病房门上听墙角,忍不住在内心失意体前屈状态的叹了口气

 

好不容易终于正面露了个脸,结果一出场就是看到自己的青梅竹马暗搓搓的听墙角,而且青梅竹马一个人听墙角不过瘾,还把自己拉上了算是什么事儿!这文都快要完结了咱能好好的平平稳稳的走个剧情吗(╯‵□′)╯︵┻━┻

 

事实证明老天就是不想让他好过的,因为就在丁月华强行按着他的脑袋把耳朵贴上门板的时候,他那双比人类敏感多了的猫耳朵清晰的捕捉到了一句话“昭儿是我的!我比你更爱他!”

 

说话的还是那个长着襄阳王脸的赵桢

 

展昭一身鸡皮疙瘩的看着正在胡撸自己尾毛的丁月华,充分理解了他被强行拉过来听墙角的意义

 

昭儿,昭你妹啊!展昭毛都要炸起来了,完全不明白这位很久都没有见过面的完全是自家老妈一头热的赵哥哥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长的

 

还有,那个万年言情剧一定会出现的“比你更爱”的句子是怎么回事?感情能像菜市场买菜一样还能那个称称一下哪边比较重吗?能有点智商吗?

 

结果,门里的另一个当事人居然还真的一步踩进了这个明显的伪辩题,和对方辩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双方一辩先分别从过去、现在、将来等方面着手,以“我看过他洗澡、我看过他睡觉、我看过他吃饭,我为他花钱”等事实为例,引经据典的进行了立论,时间各三分钟。之后由双反二辩反驳对方立论,时间各三分钟。接着,由于字数问题,质辩的环节省略,进入了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

 

双方辩友你来我往字字珠玑,不时还有精彩的言论冒出,将整个辩论会推向了高丨潮

 

虽然从一辩到四辩都是他们一个人

 

最后,双方四辩开始总结陈词

 

赵桢的总结陈词非常简单,简单的只有一句话:

 

“白玉堂,要不是看在昭儿的面子上,我早就揍你了!”

 

展昭还来不及黑线,就被丁月华扯着后领向后退了一大步

 

“彭”的一声,赵桢撞开了那扇从里面需要拉开的门笔直的飞了出来

 

“我也很想揍你了!”门里,脚上还打着石膏的白玉堂潇洒得像个狼狈的痞子“正好趁着展昭不……展昭?”

 

白玉堂惊悚的看着出现在门外的展昭,完全忘记了要怎么反应

 

展昭看着浑身还缠着绷带就开始瞎折腾的白玉堂,无声的哼了一声,走了

 

 

*这句是改编过的

 

嗯,下次更新的时候就是大结局了……但是我周四一大早就翘课溜到南京去玩了……所以……如果周四晚上没有看到大结局的话那么都是存稿箱的错【够了你!【顺手番外征集,想要看什么的可以在这章和下章留言,我会看看有我能写的我会写的

 

顺便说一句最近在loop《这个包公不太行》啊(漫画和B站的伪·动画都刷了),那个展昭太呆冷萌我觉得我笔下的这个快要OOC成那一只了啊【喂

 

啊,还有,八十年代的香港歌星里面,有张国荣。我记得呢,一直记得呢,从听到你说开始


评论 ( 1 )
热度 ( 1 )

© 花拾叁-复健读条中 | Powered by LOFTER